急!!!!怎样教好小学生语文,让学生感兴趣. 10

我带了一个家教,今年七岁,小学三年级读了一个月,家长带回家不上学,只在家里学.准备明年考初中.学生因家庭条件好家长娇纵很是飞扬跋扈.又很聪明,希望一个小时上5篇以上的课文。慢一点都不行,.请问怎样提起学生的兴趣的同时把知识教给他.不能用传统的... 展开
这个学生除了喜欢听历史,说说课文大概讲了一个什么故事都不愿意。又不能对他有任何约束,勉强学一下生字词(也认了不少字)外,不喜欢看课文,连让他读一下课文谢谢地板上有事的回答,你们给我出出好主意吧。不教又觉得刚接了、人物、战争,因为他不买你的帐。家长也以孩子的喜好评价老师。我虽然觉得不太妥当也只能投其所好、传奇之类的故事,但我不知怎样将故事和提高学生能力结合起来。上到写景课文我觉得编故事都难了。各位。上课时提高学生兴趣是每个老师都应该做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10 最佳答案
那简单,我现在就上初一,只要别摆老师架子,学习的时候您们说一些根课文有关的搞笑的事,但不要过头,就这么多
或者不教了,3年级就敢考初中,拽死他

地板上有事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想要让学生感兴趣,我老师的教学方式和特别,不是吗,来 提高学生的注意力.

讲完故事后开始讲课,要讲的有趣些:

上课后,咱没那义务我现在也是小学,所以我根据了小学生的特点给你出注意,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很简单啊!我的老师上课就好象是专门上兴趣课的,同学们都很喜欢听,可以加一些自己的想法,(不过啊,先不教课,而是讲一个跟课文有关的,有趣的小故事,那个学生真的好狂妄啊! 不过你不用理他,咱又不是他父母.

小孩子都喜欢玩
涵宝宝11 | 发布于2007-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