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的英文

近买了蕃茄花园的XP安装盘,但是里面没有显卡的驱动程序?可以到网上下吗,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09 最佳答案
现在显卡的驱动基本上都通用,也就是说一个新版的驱动适用于某些型号范围之内的产品,如果没有的话,你可以根据显卡的型号到驱动之家上面或者官方网站上去找你买电脑的时候显卡应该带驱动盘啊,不用用的那些都是因为显卡太老,已经不适合了

lzhonline123

采纳率:42% 擅长: 电脑/网络 购车养车

其他回答

显卡驱动:Graphics Driver
声卡驱动:Sound Card Driver
qq5658703 | 发布于2007-10-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