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个琴行有得卖UKULELE? 要实体店铺

深圳哪些实体琴行卖ukulele, 知道请给琴行名字跟具体?谢谢
发布于2012-02-04 17:40 最佳答案
深圳几乎所琴行都卖ukulele~比东门漫城旁边田园步乐器城深圳几乎没卖ukulele~主要琴行发现几十块钱东西居能卖几百甚至几千~所找家离琴行~

lzbinfo

采纳率:32% 擅长: 电脑装机/选购 动漫

其他回答

广州吧广州乐器店销售Ukulele介绍广州百乐乐器广州市河区科韵北路棠韵楼123室专门销售Matata 品牌Ukulele质量相款式低档高档兴趣打020-22275310咨询
CLWALKER | 发布于2012-02-02 09:53
评论
其实去一些琴行看看找找,应该有的,但不多,在广州有一两家专门卖uke的,深圳不知道。或者你上尤克吉他网,一个ukulele分享网问问也行。百度“尤克吉他”就可以。
We_go_ | 发布于2012-02-03 17:41
评论
森迪琴行有卖的,在深圳大学西门那个天桥附近,具体地址我也不知道,到那里就知道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07 13:5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