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求75期新报跑狗高清彩图 20

158****469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7-04 最佳答案

我有 这群 每期都解好的 采纳 谢谢

rl7mi5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跑新版狗【红字】已解

跑新版狗【一语中特】已解

一字记之曰:已解

跑狗玄机测字:《已解》

解析内容点击查看

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一样,也是一种储存介质

和机械硬盘相比,固态硬盘主要好处:

1、读写速度大幅提升,常见的SATA3接口消费级产品即可达到400~500MB/s的128K读写速率,比机械硬盘提升3~4倍,而且4K速率(随机存取速率)更是有10倍以上的提升

2、无机械部件,不易损坏。传统的机械硬盘在运行的时候非常脆弱,如果在运行时发生颠簸、震动或者跌落,可能会直接导致磁头或盘片损毁,对数据造成永久性破坏,而固态硬盘中只有闪存颗粒,无惧颠簸,只要再加入断电保护(入门级产品都已经普遍具备了),几乎可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点击琎入天tian埰游戏A    

点击琎入天tian埰游戏A    

点击琎入天tian埰游戏A    

NSPredicate中主要的几种运算方式

1.比较运算符 > 、< 、== 、 >= 、<= 、 !=例:@"number >= 99"

2.逻辑运算符:AND、OR、NOT 这几个运算符计算并、或、非的结果。

3.范围运算符:IN 、BETWEEN例:@"number BETWEEN {1,5}"@"address IN {'shanghai','nanjing'}"

4.字符串本身:SELF例:@"SELF == 'APPLE'"

5.字符串相关:BEGINSWITH、ENDSWITH、CONTAINS例: @"name CONTAIN[cd] 'ang'" //包含某个字符串@"name BEGINSWITH[c] 'sh'" //以某个字符串开头@"name ENDSWITH[d] 'ang'" //以某个字符串结束注:[c]不区分大小写 , [d]不区分发音符号即没有重音符号 , [cd]既不区分大小写,也不区分发音符号。

6.通配符:LIKE例:@"name LIKE[cd] '*er*'" //*代表通配符,Like也接受[cd].@"name LIKE[cd] '???er*'"

7.正则表达式:MATCHES例:NSString *regex = @"^A.+e$"; //以A开头,e结尾@"name MATCHES %@",regex

122763324 | 发布于36 分钟前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