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八年级上册数学计算题!

匿名
发布于2012-02-02 09:42 最佳答案
x=60 y=94 
(77) 29x-35y=-218
59x-y=4897
答案:x=59 y=48
(8) 19x-32y=-1786
75x+y=4950
答案:x=25 y=86
(36) 11x-43y=-1361
47x+y=799
答案:x=70 y=62
(69) 99x+82y=6055
52x-y=1716
答案:x=50 y=98
(10) 42x+85y=6362
63x-y=1638
答案:x=26 y=95
(74) 96x+54y=6216
63x-y=1953
答案:x=94 y=16
(62) 78x-55y=656
89x+y=5518
答案:x=26 y=55
(88) 70x+35y=8295
40x+y=2920
答案:x=78 y=24
(56) 20x-45y=-3520
56x+y=728
答案:x=64 y=84
(80) 61x+90y=5001
48x+y=2448
答案:x=66 y=71
(61) 15x-41y=754
74x-y=6956
答案:x=45 y=25
(17) 29x+44y=5281
88x-y=3608
答案:x=94 y=30
(48) 48x+93y=9756
38x-y=950
答案:x=60 y=30
(68) 92x+83y=11586
43x+y=3010
答案:x=73 y=91
(89) 43x+82y=4757
11x+y=231
答案:x=40 y=12
(14) 32x+62y=5134
57x+y=2850
答案:x=76 y=97
(58) 17x+61y=4088
71x+y=5609
答案:x=99 y=35
(32) 29x+18y=1916
58x+y=2320
答案:x=12 y=85
(41) 75x+43y=8472
17x-y=1394
答案:x=97 y=59
(100) 51x-97y=297
19x-y=1520
答案:x=18 y=34
(20) 70x+13y=3520
52x+y=2132
答案:x=26 y=62
(11) 85x-92y=-2518
27x-y=486
答案:x=18 y=88
(82) 19x-96y=-5910
30x-y=2340
答案:x=16 y=45
(46) 93x+12y=8823
54x+y=4914
答案:x=41 y=93
(18) 25x-95y=-4355
40x-y=2000
答案:x=48 y=47
(2) 18x+23y=2303
74x-y=1998
答案:x=45 y=99
(22) 36x+77y=7619
47x-y=799
答案:x=18 y=88
(82) 19x-96y=-5910
30x-y=2340
答案:x=38 y=53
(96) 55x-12y=4112
79x-y=7268
答案:x=89 y=43
(79) 61x+94y=11800
93x+y=5952
答案:x=17 y=36
(45) 93x-52y=-852
29x+y=464
答案:x=59 y=48
(8) 19x-32y=-1786
75x+y=4950
答案:x=83 y=75
(78) 33x-24y=1905
30x+y=2670
答案:x=31 y=60
(75) 60x-44y=-352
33x-y=1452
答案:x=18 y=44
(12) 79x+40y=2419
56x-y=1176
答案:x=27 y=79
(3) 44x+90y=7796
44x+y=3476
答案:x=60 y=30
(68) 92x+83y=11586
43x+y=3010
答案:x=45 y=25
(17) 29x+44y=5281
88x-y=3608
答案:x=33 y=34
(70) 15x+26y=1729
94x+y=8554
答案:x=49 y=41
(40) 28x-62y=-4934
46x+y=552
答案:x=73 y=48
(50) 83x+64y=9291
90x-y=3690
答案:x=21 y=19
(13) 80x-87y=2156
22x-y=880
答案:x=41 y=92

(51) 17x+62y=3216
75x-y=7350
答案:x=78 y=77
(83) 80x+74y=8088
96x-y=8640
答案:x=45 y=99
(22) 36x+77y=7619
47x-y=799
答案:x=79 y=97
(87) 43x-52y=-1742
76x+y=1976
答案:x=66 y=95
(9) 97x+24y=7202
58x-y=2900
答案:x=58 y=84
(98) 97x+23y=8119
14x+y=966
答案:x=44 y=68
(76) 79x-45y=510
14x-y=840
答案:x=91 y=14
(71) 64x+32y=3552
56x-y=2296
答案:x=75 y=48
(7) 47x-40y=853
34x-y=2006
答案:x=38 y=53
(96) 55x-12y=4112
79x-y=7268
答案:x=70 y=62
(69) 99x+82y=6055
52x-y=1716
答案:x=91 y=30
(47) 21x-63y=84
20x+y=1880
答案:x=13 y=84
(57) 46x+37y=7085
61x-y=4636
答案:x=32 y=91
(27) 63x-40y=-821
42x-y=546
答案:x=89 y=43
(79) 61x+94y=11800
93x+y=5952
答案:x=84 y=93
(35) 45x-30y=-1455
29x-y=725
答案:x=25 y=86
(36) 11x-43y=-1361
47x+y=799
答案:x=92 y=79
(97) 27x-24y=-450
67x-y=3886
答案:x=66 y=87
(54) 23x+87y=4110
83x-y=5727
答案:x=49 y=41
(40) 28x-62y=-4934
46x+y=552
答案:x=90 y=12
(84) 53x-94y=1946
45x+y=2610
答案:x=21 y=19
(13) 80x-87y=2156
22x-y=880
答案:x=69 y=29
(55) 22x-38y=804
86x+y=6708
答案:x=26 y=53
(60) 69x-98y=-2404
21x+y=1386
答案:x=98 y=25
(52) 77x+67y=2739
14x-y=364
答案:x=41 y=29
(72) 94x+66y=10524
84x-y=7812
答案:x=69 y=29
(55) 22x-38y=804
86x+y=6708
答案:x=79 y=93
(34) 47x+50y=8598
45x+y=3780
答案:x=62 y=76
(63) 29x+21y=1633
31x-y=713
答案:x=88 y=85
(65) 28x-63y=-2254
88x-y=2024
答案:x=83 y=40
(91) 51x+99y=8031
71x-y=2911
答案:x=93 y=27
(73) 65x-79y=-5815
89x+y=2314
答案:x=98 y=57
(67) 58x-77y=1170
38x-y=2280
答案:x=13 y=41
(28) 69x-96y=-1209
42x+y=3822
答案:x=89 y=70
(86) 66x-71y=-1673
99x-y=7821
答案:x=87 y=16
(93) 46x+34y=4820
71x-y=5183
答案:x=58 y=84
(98) 97x+23y=8119
14x+y=966
答案:x=79 y=45
(59) 51x-61y=-1907
89x-y=2314
答案:x=40 y=42
(33) 40x+31y=6043
45x-y=3555
答案:x=23 y=46
(66) 43x+50y=7064
85x+y=8330
答案:x=43 y=78
(24) 28x+28y=3332
52x-y=4628
答案:x=66 y=87
(54) 23x+87y=4110
83x-y=5727
答案:x=13 y=41
(28) 69x-96y=-1209
42x+y=3822
答案:x=26 y=62
(11) 85x-92y=-2518
27x-y=486
答案:x=88 y=85
(65) 28x-63y=-2254
88x-y=2024
答案:x=66 y=71
(61) 15x-41y=754
74x-y=6956
答案:x=41 y=29
(72) 94x+66y=10524
84x-y=7812
答案:x=78 y=24
(56) 20x-45y=-3520
56x+y=728
答案:x=50 y=98
(10) 42x+85y=6362
63x-y=1638
答案:x=87 y=16
(93) 46x+34y=4820
71x-y=5183
答案:x=27 y=79
(3) 44x+90y=7796
44x+y=3476
答案:x=37 y=61
(16) 91x+70y=5845
95x-y=4275
答案:x=41 y=50
(21) 48x-54y=-3186
24x+y=1080
答案:x=79 y=48
(4) 76x-66y=4082
30x-y=2940
答案:x=26 y=95
(74) 96x+54y=6216
63x-y=1953
答案:x=41 y=93
(18) 25x-95y=-4355
40x-y=2000
答案:x=82 y=54
(42) 41x-38y=-1180
29x+y=1450
答案:x=41 y=92

(51) 17x+62y=3216
75x-y=7350
答案:x=13 y=84
(57) 46x+37y=7085
61x-y=4636
答案:x=93 y=27
(73) 65x-79y=-5815
89x+y=2314
答案:x=41 y=50
(21) 48x-54y=-3186
24x+y=1080
答案:x=32 y=91
(27) 63x-40y=-821
42x-y=546
答案:x=50 y=57
(15) 83x-49y=82
59x+y=2183
答案:x=44 y=54
(26) 79x-76y=-4388
26x-y=832
答案:x=73 y=43
(94) 47x+98y=5861
55x-y=4565
答案:x=51 y=21
(81) 93x-19y=2
86x-y=1548
答案:x=18 y=34
(20) 70x+13y=3520
52x+y=2132
答案:x=51 y=21
(81) 93x-19y=2
86x-y=1548
答案:x=40 y=42
(33) 40x+31y=6043
45x-y=3555
答案:x=62 y=76
(63) 29x+21y=1633
31x-y=713
答案:x=91 y=78
(29) 85x+67y=7338
11x+y=308
答案:x=11 y=49
(38) 89x-74y=-2735
68x+y=1020
答案:x=41 y=60
(92) 37x+74y=4403
69x-y=6003
答案:x=21 y=47
(90) 12x-19y=236
95x-y=7885
答案:x=76 y=97
(58) 17x+61y=4088
71x+y=5609
答案:x=17 y=91
(23) 13x-42y=-2717
31x-y=1333
答案:x=84 y=93
(35) 45x-30y=-1455
29x-y=725
答案:x=17 y=36
(37) 33x+59y=3254
94x+y=1034
答案:x=83 y=20
(95) 30x-17y=239
28x+y=1064
答案:x=92 y=79
(97) 27x-24y=-450
67x-y=3886
答案:x=44 y=54
(26) 79x-76y=-4388
26x-y=832
答案:x=98 y=51
(5) 67x+54y=8546
71x-y=5680
答案:x=26 y=11
(53) 20x-68y=-4596
14x-y=924
答案:x=80 y=59
(6) 42x-95y=-1410
21x-y=1575
答案:x=15 y=55
(39) 94x+71y=7517
78x+y=3822
答案:x=50 y=59
(19) 54x+68y=3284
78x+y=1404
答案:x=98 y=25
(52) 77x+67y=2739
14x-y=364
答案:x=26 y=11
(53) 20x-68y=-4596
14x-y=924
答案:x=80 y=59
(6) 42x-95y=-1410
21x-y=1575
答案:x=23 y=46
(64) 58x-28y=2724
35x+y=3080
答案:x=18 y=44
(12) 79x+40y=2419
56x-y=1176
答案:x=79 y=48
(4) 76x-66y=4082
30x-y=2940
答案:x=98 y=51
(5) 67x+54y=8546
71x-y=5680
答案:x=89 y=30
(25) 62x-98y=-2564
46x-y=2024
答案:x=78 y=77
(83) 80x+74y=8088
96x-y=8640
答案:x=75 y=14
(44) 95x-56y=-401
90x+y=1530
答案:x=33 y=34
(70) 15x+26y=1729
94x+y=8554
答案:x=83 y=20
(95) 30x-17y=239
28x+y=1064
答案:x=16 y=45
(46) 93x+12y=8823
54x+y=4914
答案:x=87 y=83
(31) 39x+42y=5331
59x-y=5841
答案:x=94 y=30
(48) 48x+93y=9756
38x-y=950
答案:x=11 y=49
(38) 89x-74y=-2735
68x+y=1020
答案:x=79 y=93
(34) 47x+50y=8598
45x+y=3780
答案:x=75 y=48
(7) 47x-40y=853
34x-y=2006
答案:x=97 y=59
(100) 51x-97y=297
19x-y=1520
答案:x=28 y=74
(30) 78x+74y=12928
14x+y=1218
答案:x=17 y=36
(45) 93x-52y=-852
29x+y=464
答案:x=91 y=14
(71) 64x+32y=3552
56x-y=2296
答案:x=69 y=62
(99) 84x+53y=11275
70x+y=6790 66x+17y=3967
25x+y=1200
答案:x=17 y=36
(37) 33x+59y=3254
94x+y=1034
答案:x=50 y=59
(19) 54x+68y=3284
78x+y=1404
答案:x=21 y=47
(90) 12x-19y=236
95x-y=7885
答案:x=99 y=35
(32) 29x+18y=1916
58x+y=2320
答案:x=44 y=68
(76) 79x-45y=510
14x-y=840
答案:x=73 y=48
(50) 83x+64y=9291
90x-y=3690
答案:x=89 y=70
(86) 66x-71y=-1673
99x-y=7821
答案:x=40 y=12
(14) 32x+62y=5134
57x+y=2850
答案:x=25 y=92
(49) 99x-67y=4011
75x-y=5475
答案:x=83 y=40
(91) 51x+99y=8031
71x-y=2911
答案:x=91 y=30
(47) 21x-63y=84
20x+y=1880
答案:x=41 y=60
(92) 37x+74y=4403
69x-y=6003
答案:x=23 y=46
(64) 58x-28y=2724
35x+y=3080
答案:x=73 y=91
(89) 43x+82y=4757
11x+y=231
答案:x=66 y=95
(9) 97x+24y=7202
58x-y=2900
答案:x=37 y=61
(16) 91x+70y=5845
95x-y=4275
答案:x=50 y=57
(15) 83x-49y=82
59x+y=2183
答案:x=25 y=92
(49) 99x-67y=4011
75x-y=5475
答案:x=87 y=83
(31) 39x+42y=5331
59x-y=5841
答案:x=28 y=74
(30) 78x+74y=12928
14x+y=1218
答案:x=12 y=85
(41) 75x+43y=8472
17x-y=1394
答案:x=98 y=57
(67) 58x-77y=1170
38x-y=2280
答案:x=69 y=62
(99) 84x+53y=11275
70x+y=6790
答案:x=58 y=12
(85) 93x+12y=9117
28x-y=2492
答案:x=43 y=78
(24) 28x+28y=3332
52x-y=4628
答案:x=50 y=85
(43) 22x-59y=824
63x+y=4725
答案:x=83 y=75
(78) 33x-24y=1905
30x+y=2670
答案:x=79 y=45
(59) 51x-61y=-1907
89x-y=2314
答案:x=89 y=30
(25) 62x-98y=-2564
46x-y=2024
答案:x=58 y=12
(85) 93x+12y=9117
28x-y=2492
答案:x=80 y=39
答案:x=26 y=55
(88) 70x+35y=8295
40x+y=2920
答案:x=82 y=54
(42) 41x-38y=-1180
29x+y=1450
答案:x=64 y=84
(80) 61x+90y=5001
48x+y=2448
答案:x=15 y=55
(39) 94x+71y=7517
78x+y=3822
答案:x=94 y=16
(62) 78x-55y=656
89x+y=5518
答案:x=60 y=94
(77) 29x-35y=-218
59x-y=4897
答案:x=48 y=47
(2) 18x+23y=2303
74x-y=1998
答案:x=75 y=14
(44) 95x-56y=-401
90x+y=1530
答案:x=23 y=46
(66) 43x+50y=7064
85x+y=8330
答案:x=90 y=12
(84) 53x-94y=1946
45x+y=2610
答案:x=91 y=78
(29) 85x+67y=7338
11x+y=308
答案:x=26 y=53
(60) 69x-98y=-2404
21x+y=1386
答案:x=31 y=60
(75) 60x-44y=-352
33x-y=1452
答案:x=79 y=97
(87) 43x-52y=-1742
76x+y=1976
答案66x+17y=3967
25x+y=1200
答案:x=50 y=85
(43) 22x-59y=824
63x+y=4725
答案:x=73 y=43
(94) 47x+98y=5861
55x-y=4565
答案:x=17 y=91
(23) 13x-42y=-2717
31x-y=1333
答案

cnk767653173

采纳率:30%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1){ 1.2x+9y=81, 3x+y=34 (2){ 2.9x+4y=35, 8x+3y=30 (3){ 3.7x+2y=52, 7x+4y=62 (4){ 5.2x+y=7, 2x+5y=19 66x+17y=3967 25x+y=1200 答案:x=48 y=47 (2) 18x+23y=2303 74x-y=1998 答案:x=27 y=79 (3) 44x+90y=7796 44x+y=3476 答案:x=79 y=48 (4) 76x-66y=4082 30x-y=2940 答案:x=98 y=51 (5) 67x+54y=8546 71x-y=5680 答案:x=80 y=59 (6) 42x-95y=-1410 21x-y=1575 答案:x=75 y=48 (7) 47x-40y=853 34x-y=2006 答案:x=59 y=48 (8) 19x-32y=-1786 75x+y=4950 答案:x=66 y=95 (9) 97x+24y=7202 58x-y=2900 答案:x=50 y=98 (10) 42x+85y=6362 63x-y=1638 答案:x=26 y=62 (11) 85x-92y=-2518 27x-y=486 答案:x=18 y=44 (12) 79x+40y=2419 56x-y=1176 答案:x=21 y=19 (13) 80x-87y=2156 22x-y=880 答案:x=40 y=12 (14) 32x+62y=5134 57x+y=2850 答案:x=50 y=57 (15) 83x-49y=82 59x+y=2183 答案:x=37 y=61 (16) 91x+70y=5845 95x-y=4275 答案:x=45 y=25 (17) 29x+44y=5281 8... 展开
梦应甜蜜 | 发布于2012-01-30 17:00
评论
1、(3ab-2a)÷a
2、(x^3-2x^y)÷(-x^2)
3、-21a^2b^3÷7a^2b
4、(6a^3b-9a^c)÷3a^2
5、(5ax^2+15x)÷5x
6、(a+2b)(a-2b)
7、(3a+b)^2
8、(1/2 a-1/3 b)^2
9、(x+5y)(x-7y)
10、(2a+3b)(2a+3b)

答案:
1、(3ab-2a)÷a =3b-2
2、(x^3-2x^y)÷(-x^2) =-x+2x^(y-2)[???]
3、-21(a^2)(b^3)÷7(a^2)b =-3b^2
4、(6(a^3)b-9a^c)÷3a^2 =2ab-3a^(c-2)[???]
5、(5ax^2+15x)÷5x =ax+3
6、(a+2b)(a-2b) =a^2-4b^2
7、(3a+b)^2 =9a^2+6ab+b^2
8、(1/2 a-1/3 b)^2 =1/4a^2-1/3ab+1/9b^2
9、(x+5y)(x-7y) =x^2-2xy-12y^2
10、(2a+3b)(2a+3b) 4a^2+12ab+9b^2
867732494 | 发布于2012-02-06 19:30
评论
66x+17y=3967 25x+y=1200 答案:x=48 y=47 (2) 18x+23y=2303 74x-y=1998 答案:x=27 y=79 (3) 44x+90y=7796 44x+y=3476 答案:x=79 y=48 (4) 76x-66y=4082 30x-y=2940 答案:x=98 y=51 (5) 67x+54y=8546 71x-y=5680 答案:x=80 y=59 (6) 42x-95y=-1410 21x-y=1575 答案:x=75 y=48 (7) 47x-40y=853 34x-y=2006 答案:x=59 y=48 (8) 19x-32y=-1786 75x+y=4950 答案:x=66 y=95 (9) 97x+24y=7202 58x-y=2900 答案:x=50 y=98 (10) 42x+85y=6362 63x-y=1638 答案:x=26 y=62 (11) 85x-92y=-2518 27x-y=486 答案:x=18 y=44 (12) 79x+40y=2419 56x-y=1176 答案:x=21 y=19 (13) 80x-87y=2156 22x-y=880 答案:x=40 y=12 (14) 32x+62y=5134 57x+y=2850 答案:x=50 y=57 (15) 83x-49y=82 59x+y=2183 答案:x=37 y=61 (16) 91x+70y=5845 95x-y=4275 答案:x=45 y=25 (17) 29x+44y=5281 88x-y=3608 答案:x=41 y=93 (18) 25x-95y=-4355 40x-y=2000 答案:x=50 y=59 (19) 54x+68y=3284 78x+y=1404 答案:x=18 y=34 (20) 70x+13y=3520 52x+y=2132 答案:x=41 y...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04 19:45
评论
){ 1.2x+9y=81, 3x+y=34 (2){ 2.9x+4y=35,...51x-97y=297 19x-y=1520 答案:x=80 y=39 ...因式分解计算题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04 10:22
评论
楼上的没过程.
特种火线 | 发布于2012-02-05 12:0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