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回上海,在美国境内乘美联航,中间在温哥华转机东方航空,两班飞机的间隔之后1h30min够吗?

在美国境内乘美联航?
还有,到达温哥华后要不要再提一次托运行李过海关什么的,还是直接拿着登机牌过个安检到gate那边去等,中间在温哥华转机东方航空,两班飞机的间隔之后1h30min够吗从美国回上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2 最佳答案
给15分钟冗余,需要15分钟
(5) 飞国内航班排队1、时间是蛮紧张的,最好是间隔2h以上;
2、在温哥华转机,需要转场,比如从1号转到3号,需要15分钟
(4) 海关有出入关手续:
(1) 第一个航班是否延误,预计15分钟;
(3) 飞国内航班可能不在同一航站楼;
(2) 如果乘经济舱且有行李托运,提取行李顺序排在在公务舱之后,时间最好在2小时以上,原因是转机环节比较多、安检、登机15分钟
3、最好查看一下机场的网站,电话确认一下

greatlinbird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够的,但是很紧张要抓紧时间
eric891227 | 发布于2012-01-30
评论
。。。
猪宝宝2012 | 发布于2012-02-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