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升级ios5.0.1用91下载的数据会不会丢失?

0.3,但又想升级ios5,玩了很久不忍心弄掉,用91下载了很多破解游戏,但是貌似升级后游戏存档就没了.3我现在用的是ios4,请问一下有什么东西可以备份手机里的所有资料的吗.1??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29 最佳答案
你越狱了吧。如果越狱了。升级后你越狱下载的游戏全部看不见(不是删除 是隐藏)并且无法恢复。如果想玩 只能重新再app上下载正版游戏或者再越狱还能出现以前的游戏。

你要备份只能在itunes上备份。用第三方软件备份 需要升级越狱后才能恢复。
追问
终于等到你了!!也就是说越狱后那些破解游戏不会丢失咯?
追答
不会。 是隐藏。 相当于无法使用。  如果你升完级在越狱回来 那些破解的游戏应该都会回来了。
追问
应该......
可是我姐下载的那些越狱完都没显示出来啊

其他回答

在itunes上可以备份手机的质料
追问
包括91下载的?
追答
只备份手机的设置 最好在itunes上升级
冷月淸风 | 发布于2012-01-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