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牛一毛造句 40

知道手机网友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1-28 最佳答案
(1)要大老板拿出这点钱来加我们的工资;对他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
(2)他谦虚地说:“和大家的成绩比起来;我出的力仅仅是九牛一毛;不值一提.

djokovic2011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大科学 擅长: 动漫 化学 生物学 地球科学 理工学科

其他回答

知识就像海洋里的水,永远也不足,我们不能才有九牛一毛的知识就骄傲。
秋千莲莉 | 发布于2012-01-29
评论
成语九牛一毛应用实例
1 这点小困难算什么,比起先辈们克服的挫折,真是九牛一毛.    
2 成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你那点九牛一毛的功劳就别提了.    
3 他家的粮食多的是,拿出这么一点也就是九牛一毛.
gyl9527 | 发布于2012-01-28
评论
我们不能总学九牛一毛
yzj131 | 发布于2012-08-03
评论
现在能买得起房子的人已经是九牛一毛了。
muyangf | 发布于2012-01-28
评论
10000块钱对于世界首富来说,真是九牛一毛,不算什么
乱了分寸de心 | 发布于2012-01-2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