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牙拔牙后,牙洞多久才长牙肉出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09 最佳答案
一般一个月基本就没有什么感觉了!
3个月基本可以长好了!
不需要特别注意!

mummyg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拔完牙后一般1-3个月拔牙创才能恢复,因为拔掉的是智齿,创伤可能相对会大一些,大概得2个月左右才能完全恢复.
121312660 | 发布于2007-10-08
评论
一个月左右,最迟3个月.
晒晒翅膀 | 发布于2007-10-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