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Android手机的Root权限?

RT。怎么取得安卓机的最高权限啊啊啊啊 想删除手机自带软件
要详细明了的方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30 最佳答案
安卓网 下z4一键root 点一下就可以

Stephencell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晕倒,楼主总得说是什么型号吧,现在的安卓手机型号比头发还多
zoalord | 发布于2012-01-28
评论
下Z4root ,
18605532416 | 发布于2012-01-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