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卡林王者在哪里,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20:12:54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dbb44aed2e738bd48d364b93a68b87d6277ff979,打开手机在商店购买,如图,红色打圈部分和红色街道部分才会有:

1、线上模式的话.baidu.baidu。

2、在街上盗取或者抢夺。但不是随便大街上都有的,有几个固定刷车的地点.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获得卡林王者有两种最简单的途径

孤獨的跑

采纳率:9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靠近小富的两个改车王那一块会刷,市中心不会刷,靠近机场和港口的那一片刷的多一点。
望采
搞趣网 | 手机游戏第一发布 | 发布于2016-04-04
评论
在大街上随机抢或者手机里商店买
魂忘灬 | 发布于2016-04-0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