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位好朋友12月结婚,作为她的姐妹,在新郎接新娘时,玩些什么游戏 15

一位好朋友12月结婚,作为她的姐妹!!万分感谢,听人家说姐妹们都会出一些难题来考考新郎,请问各位有什么难题或游戏介绍一下,把你们的经验传授一下?我没当过姐妹所以不清楚??谢谢啊
还有接新娘的程序是什么,在新郎接新娘时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09 最佳答案
一般都是找鞋
因为早上时间很紧
加上录像,和亲朋好友照相
像这种小游戏基本就是没有时间玩
而且早上结婚一般都是赶早好,老人叫抢福,
你要说游戏可以到晚上闹洞房是玩
接新娘时新郎在门外
姐妹们可以捉弄新郎
问他干什么来了
他回答时女方喊没听见让他在大点声
然后让他喊妈
这样多捉弄几次就可一了
毕竟接亲是重点
在这些事上不要浪费太多时间

清雪飞扬十月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在一些婚嫁网站会有很多东西可以帮你...
不妨去看看...
小小的吾空 | 发布于2007-10-09
评论
可以把新娘的鞋子藏起来,让新郎来找,这时可以要红包的。
cj82112n | 发布于2007-10-08
评论
1
王子文19960403 | 发布于2007-10-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