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复过早受损的皮肤 15

再加上上小学的时候就偷用妈妈的去角质的动动.后来又常常化妆.用防晒霜等刺激的化妆品.和一些现在16岁了,只是有点黑.因为小时候经常用手揉搓,因为脸色不均,又暗小时本来皮肤很好,不打粉根本不能出门
推荐于2016-03-25 06:06:06 最佳答案
  皮肤受损修复的方法:选用适合自己的产品;注意皮肤的清洁,但不要过度,一天两次即可;注意饮食,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皮肤受损吃8种食物恢复的快:
  1、红柿子椒生熟吃皆可。一个红柿子椒所含维生素C超过每日维生素推荐量。红柿子椒中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B6,有助于预防皱纹和改善皮肤血液循环;
  2、黑巧克力富含抗氧化物、脂肪酸和黄烷醇,能让皮肤更靓丽红润。抗氧化物可降低皮肤粗糙感,防止晒伤;
  3、三文鱼富含具有抗炎属性的欧米伽3脂肪酸,防止皱纹及痤疮;
  4、绿茶经开水浸泡后可释放抗氧化剂儿茶酚,有益皮肤及全身健康;
  5、木瓜不仅热量低(每百克仅含热39千卡)不含胆固醇,而且富含可缓解炎症和痤疮的多种抗氧化剂;
  6、菠菜富含铁、镁、叶酸、叶绿素、纤维素、植物蛋白、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都具有抗氧化作用,有益皮肤健康;
  7、葵花籽和南瓜籽都富含有助预防皱纹的硒和蛋白质、有益肌肤保湿的维生素E和可缓解压力的微量元素镁;
  8、胡萝卜有助于减少死皮,预防毛孔堵塞,还可减少皮肤癌细胞。

五阿哥金牛 | 学生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柠檬是最厉害的皮肤增白剂,建议你贴土豆片或者贴隔夜的茶叶,吸烟会加速皮肤老化的
另外你要注意一些保养的措施。因为如果使用不当或者过度很容易适得其反,然后将剥好的柠檬瓣挤碎在脸盆,有几个方法你可以用
1。
我有几个建议,如果你想增白,所以做完以后不能立即出门:第一,因为柠檬是喜光的.用牛奶或者淘大米的水

第三。如果你有黑眼圈的话,为了保持皮肤紧绷你要补充胶原蛋白,一般有皮肤问题的人都会有黑眼圈的问题,最好的方法是吃猪脚或者鸡腿。贴完后用淡食盐水冲洗。需要注意的是要晚上睡觉前做,或者是皮类的东西
第二。用柠檬汁洗脸10分钟,做法是在脸盆接一盆水。用那个水洗10分钟,最好是天然保养而非化学品,因为那个对眼睛也是很好的,洗完可以使眼睛变亮同意一楼观点
你不能吸烟。
2

参考资料: 原创,看我多用心。所以分数给我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jiaxinkele | 发布于2007-10-11 09:00
评论
对皮肤不好,我和你一样睡眠不足,但是,多吃水果,你得保证其他的必须好,多喝水你不能吸烟
yangli0201 | 发布于2007-10-09 18:37
评论
我用过一种叫“婷美”银杏去痘系列 的 快速去逗菁华,效果好的没话说,两三天后逗逗全消了,用过的人都说很好,但是后来听说里面有激素,我也就没用了,还好那时已经不再长逗逗了,有人说继续用连逗印都会消失,但也有人说继续用会上瘾,皮肤就再也不能用别的品牌了,我只用了一瓶,应该是不会上瘾~ 你可以去试下。。还是先去问问有用过的人? PS:这个东西还符合你的1.2.4这三个条件。。
参考资料:亲身经历
812116686 | 发布于2007-10-11 08: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