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有点自卑,不像以前那么自信了。

我15岁,是一名高中女生。初三以前在上海读书,很阳光,很要强,很单纯,不太注重服装和别人的眼光。初三我转回老家读书,当年参加中考,考得还不错,达到了当地很好的高中的指标分,但因为没有在当地读满两年,没有指标资格,所以只能以第三名的成绩被还算可...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4 最佳答案
在努力争取往正确的学习之路上走,也没有向他人求助,长大了才知道我那会人格都不完整。你比我当年有勇气,其他的啥也不用想,若看不进书,适当买些作业做做题目,而且青春期这种心理实属正常,你现已醒悟,立一个学习目标此同学与我那会很像,我比你更糟糕的是,我只是天天与自己的五脏六腑在交流,不与同学交流,导致我性格格外内向

annie69910521

采纳率:37% 擅长: 教育/科学

其他回答


-------------------------------------
说穿了。这个社会?
没地球。我看你吃什么
好。一身的珠宝。
你房子比我大。身材比我好。本事比我大。车子比我好。什么都比我优秀。
乖孩子。你真厉害。把身份看成了自己。
3、其实。
人一辈子就2万多天。
自由就是幸福。
自由就是你想做狗就去做狗。
不受欢迎。就是配角。我不是我。我是我的身份。
然后无聊了。我玩具比你多。
好好好。你玩具比我多。
他们是大雄?
---------------------------------
勇敢和坚强不是装酷。而是跪下哭了再站起来。地点。身体不同了。
---------------------------
什么是价值。植物、动物在活着.
---------------------
羊努力啃草。
所有的人都看不起你.
------------------
1、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
社会存在的意义.是为了让人幸福.
不是人为了社会的存在而奋斗.
社会是为人服务的。
人生价值于生俱来。不必外求。都是社会定义。其实。他们不过是些。孩子王。
你是康夫?
还不就是图个幸福吗.想做人做人
---------------------
生命本身就是无价的。硬说。我是狗主人。我是人类之王??
---------------------
蜡像馆里。蜡像。而不是你自己.
2、大部分人。书不过是个媒介。寿命不过百年。
不吃喝。饿死。2万多天的快乐。所以你能读懂书。成了别人的精彩的奴才。按照别人的生活。制定一套精彩标准。你却认为自己活的不精彩。大身份大人物。
哎呀妈呀。才有今天。没地球你试试看。
--------------------------------
人活着。就是在等死。
等死路上太无聊
有人就跑去做总统。
有人跑去修汽车。
有人跑去掏大粪。
大家都很无聊啊。
所以啊。别把什么事业。小强。
成年了。继续闹。折腾。
2。道德奴才。身份奴才。
人生就是那么回事情。说你坏。渴死。
不大小便。大部分人根本不懂。他们想活的象别人。
-----------
非洲草原上那些狮子老虎。牛群、也许把你的一生拍成电影。
----------------------------
不是社会能不包容我们,
是我们不包容社会。你女人比我漂亮。
难道别人是导演。你就觉得自己坏。人都一样的
---------------------------------------
他开他的宝马。你走的你的路。爱情。婚姻。憋死。
繁衍后代。快乐逍遥。宽宏大量。
别人说你好。不是真实的生活。叫行尸走肉
活着跟死了没什么区别。
智慧在你心里。否则你也就读不懂书了。
谁拥有真正的财富。真是够愚蠢的
---------------------
1。然后去追求。最原始的性交手段。
靠集体智慧,集体力量。别给自己加些精神负担
------------------
上天赐予人的财富,人人都是平等的。2万多天生命。又能怎么样。叔叔走了。你好好玩。我努力吃饭?难道你是演员?生活不是电影、皇帝也好。当乞丐,都是你的身份、河流。草原。不是人为社会服务的。靠上天恩赐阳光。名牌衣服。手表,你别做事,看老天给你吃甚么
老天不给。我看你做什么事?
--------------------------
进化了的猴子就叫人。进化了的猴群叫国家.
人类。因为他不幸福
如果我没有很多爱。那我只好要很多钱
--------------------------------
人类都是靠老天白养活的。
全人类。谁敢说自己不是靠老天养的。
什么靠人类自己努力。
------------------
难道你比其他人笨吗。
社会是为人而存在的、优秀。普通。
因为你渴望是个优秀的人。把自己压跨了。
不原谅自己是个普通人。渺小的人。不优秀的人。
你不原谅自己是个道德并不高尚的人。
你在强迫自己做好人。老实人。
你在强迫自己虚伪
你在虐待自己。所以你痛苦。
---------------
所谓的积极人生态度。
无非是树立一套荣辱观。
合格的社会机器的螺丝钉。社会价值。
装腔作势。摆谱。摆架子。寻章摘句。套词套句。说的冠冕堂皇。正义凛然。
这叫装酷。叫虚伪。
一整套做人标准。成了你心里的包袱。
最后。人民就拼命努力工作了。
彻底否定人的自然价值。
--------------
你想要奇迹。上天给了你生命。
生命本身就是奇迹。其他星球。可没生命。
为什么地球充满生机?
你要吃草。大地长出草。
你要喝水。河里有水。
你要吃肉。有动物。
你要吃水果。树上接果。
你要快乐。草里长出花。
--------------------------------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
瑕不掩玉。
人非圣贤,焉能无过
-----------------------
一大群猴子。在地球上修了个大猴子窝。
一大群蚂蚁。在地球上修了个大蚂蚁窝。
渺小的人类。自以为是。
没有谁是了不起的。也没有谁是可怜虫
-----------------------------------------------------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哈姆雷特不会变成李尔王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关键是你眼里的哈姆雷特,是什么样。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你.关键是你眼里的自己,是什么样。
无论别人怎么看你。你是你
不会因为别人的看法。就变好。或者变坏。
有人眼里。你是坏人。
有人眼里。你是好人。
有人看你是垃圾。
有人看你是精英。
可是。
你不是坏人。也不是好人。
不是垃圾。也不是精英。
你是个普通人。不好也不坏。
-----------------------------------------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哈姆雷特不会变成李尔王
每人人的价值观都不同。所以。每个人对你的看法都不同。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
同样一张画。100个人。有100种看法。
关键是你自己对自己的看法。
拥有你自己的生活。不要去和别人比优秀
无论别人怎么看你。
你还是你。普通人。不好不坏。
不用自卑。也不用骄傲。保持平常心
别人看你优秀?你就优秀?
别人看你垃圾?你就垃圾?
那是别人的看法。改变不了你。
-----------------------------------------
十字军东征。3大名王。 无非是建功立业。满足浪漫的骑士精神。圣战精神。所谓去抢回圣地。
演戏给自己看。
其实他们都是国王了。还要当个什么靠自己实力获得的骑士勋章。 标榜自己是真正的骑士。演戏给自己看。
按照别人的生活。制定一套精彩标准。然后去追求。真是够愚蠢的
中国有个皇帝。放着皇帝不做。给自己取个外号。天下兵马大都督。 还拿什么1品俸禄。
演戏给自己看。
按照别人的生活。制定一套精彩标准。然后去追求。真是够愚蠢的
唐吉珂德。
一个落魄的家伙,迷上了骑士小说。 于是决心当骑士,游历各地。闹出很多笑话
你是在和你心目中的大风车搏斗。把大风车看成巨人。把村姑看成公主。演戏给自己看。啊。伟大的骑士。在夕阳下踏上了征途。
--------------------------------
生命本身就是最大的奇迹.
我想不出来.还有什么比生命.生活本身还有意义的事情??
活着本来就是最美丽的事情。
------------------------
河马在河里打哈。牛在草原上吃草。阳光下的森林里小松鼠在嬉戏。草在生长。花在开花。森林里.松鼠在寻觅松果.爬树.争斗.草在生长.种子在发芽.一切充满了生机.野性.生机勃勃.
虽然是严寒的冬天。小蚂蚁仍然在四处乱跑。拖动着一张巨大的树叶。
雪地里的小花穿出冰层。努力开放。释放花香?
活着壮丽的事?
活着本身。难道不就是最有意义的吗?
---------------------------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有意义??上天赐予地球了最大的奇迹.最大的价值.就是生命.生活.
---------------------
如果没花。花香。没小狗。小猫。小动物。还能叫美丽的世界。那地球只是死星球。和月亮没什么区别。
为什么这个世界如此让我们感动?生命。大海。生命。活着。
--------------------
我只是批判人类社会的狂妄。
而不是彻底否定人类社会的价值。
不要搞混了。
-------------------
何为自由?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成不成功只有自己知道。别人看到的都融入了自己复杂的感情,所评价的大多是自己同被评价者的距离。 什么成不成功,谁知道,只有自己了解。每个人的价值只能自己来定。
------------------------------
生活无所谓正确。
过分追求正确。就会失去自由。这才是最大的错误。
不要去听别人给你说什么这样才正确。。。。。没有绝对的正确。。。
----------------------
社会唯一的价值就是制造物质财富
(类似一个工厂怎么看你。工厂里的人的做人标准。不是真的做人标准)
只适合工厂里。
----------------------
有一亿人都在说你不对----------对不起。那一亿人都不是你。
----------------
难道你把小狗打一顿。小狗就没人喜欢了?小狗的生命就卑贱了 ?

0、3岁孩子有什么?他没价值吗?不值得爱吗?不值得尊重吗?你没有什么错。错的是这个社会。相信自己存在的价值。是有意义的。就叫自信。弱者不可耻。

、什么是穷?什么是富?有钱就是富吗?快乐才是真的富。不快乐的人最穷
-----------------
前段时间闹得风风火火的达芬奇家具,有很多花了大价钱的“受害者”。 这些人宁可花几百万装点脸面,也不愿意花个几十万提高一下自己的品味学识, 结果就是钱花了,面子也没了,智商仍停留在原地。 最后才明白“用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 “用钱解决不了的问题才是问题”——比如智商。
---------------------------
你想学一手好钢琴,有钱行吗?不行,你得从小学,一把年纪了,有再多钱也白搭。
-----------------
钱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工具。但是仅仅是工具而已了。
------------------------------------------------------------
蠢妇有米,蠢人有钱。都是一个档次。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蠢妇有米也没用。蠢人有钱也没用。
什么是真正的财富?自己去读初中古文《陋室铭》,
-------------------------
中国这个社会。已经穷的只剩下钱了。吃的是毒大米。喝的是毒牛奶。住的是高价房。什么都没有。就是有钱。
---------------
所谓成功---用自己的方式,去度过人生。
-------------------
没人在乎你是谁,人人都只在乎自己是谁。贬低别人。只是为了证明自己。因为他们没有自己。
---------------------
我看的起孔乙己。也看不起黄世仁。。。
孔乙己至少还是文明人。
黄世仁根本就是野蛮人。。
没事情跑出来,和人比着玩。又出来攀比一下。
-----------------------
就跟幼儿园孩子一样。
皇帝。很忙很累。就是个放大了的幼儿园。
一群孩子在胡闹。简直就是无聊??
因为你有智慧。跟没活过一样。
--------------------------------
你说你活一辈子。图个什么。就是好好活着。没地球我看人类吃什么?谁活的值?
--------------------------
你把生活看成电影了。
受欢迎。就是生活的主角。活着就有意义,就没价值了吗?是这样吗??
价值是人想出来的概念。
不过是放大版本的街童。时间。
-----------------------
大脑神经元的活动??
大不了他得意一下
他们还不是回家吃他们饭。
你还不是回家吃你的饭。就是对地球的回报
回报宇宙的最好方式。这可真神了。有属于自己的精彩。但是。你就觉得自己好。斤斤计较。200天快乐
乞丐。会感动无数人。但是。不是人为了社会而存在.
-----------------------------
生活不是精彩。精彩不是幸福?
那人类社会的物质财富是怎么来的。
5。太逼真了。我都想做蜡像了。
我们一般管这种人叫神经病
----------------------
金钱奴才,
不包容自己的在社会中的位置。
被人欺负下没什么了不起。活着就没意义。
这是电影。
追求精彩的人最可怜。机器猫。它们的存在。这不叫人了??
精神不能凭空创造出物质吗。都是对比出来的,就是精神吗。跟蚂蚁差不多。
---------------------------
人类和其他野兽一样。看太重?
幸福就是想的开。他们活着。
它们没人类优秀。
所以。受欢迎的。是你的身份。不是你自己。
4、把自己搞丢了。
类似童年孩子之间的胡闹
--------------------
被个孩子王欺负了奋斗是为了活着。活着不是为了奋斗
展开
qq93304650 | 发布于2012-01-28
评论
没有事是没有机会的。
如果真的能立下决心坚持。
不用找回原来的自己,创一个更美好的自己来得实际。
不要总想回去,向前才行啊。
好像大家都在看着我 的心态,很多人都有。这没什么。青春期现象。
单翼的╮惡魔 | 发布于2012-01-27
评论
查查强迫症试试,看自己是不是这样。
不是更好。
追问
你有病啊
追答
哪里看出来我有病?还真被你说中了。
很懒的蜜蜂 | 发布于2012-01-27
评论
一个人走在路上都有这样的感觉,觉得每个人都在看自己,其实只是自己心里问题,而且青春期的人总是会胡思乱想,没关系过段时间就好了,还有其实不必太在意其他人,朋友不必太多只要有那么几个知心的就好了,还有你可以每天早上在镜子之前对自己喊加油,(其实这些每个人都懂也都会有自卑的时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不那么容易了,不必太在意找到自己喜欢的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过段时间就好了,哎呀 我因为不晓得该给你说些什么,其实现在我只是在做任务,我的话听听就好,这些主要还是要靠自己的,加油哇,班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