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中装win7怎样装?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31 最佳答案
可以用安个win7,但不能和win8是一个盘,然后可以用bootice修改一下bcd,从而也能启动win8。

1111223jk

采纳率:3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其他回答

win8切换一下不就是WIN7么??何必那么麻烦??
追问
咋切换?我又没装win7
追答
win8切换成桌面版不就是WIN7 一样的
追问
我要的是兼容性,不是外观。win7兼容性比win8好
wyk19920430 | 发布于2012-01-27
评论
WIN8没用过
ssltjh | 发布于2012-01-27
评论
能解释清楚点吗?
追问
装了win8,但想装一个双系统
junjiebaby | 发布于2012-01-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