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的区别

匿名
发布于2012-01-27 14:09 最佳答案
运营商目共睹建议使用移电信发展起——

其他回答

于我区别都我付账
镜湖闲人 | 发布于2012-01-27 15:14
评论
中国移动td-scdma 电信cdma2000
骑着蜗牛飞翔11 | 发布于2012-01-27 14: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