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top和notebook computer有什么区别? 50

没有区别为什么TIME的调查问卷里用or连接呢?就为了区别口语化和正式说法吗?没有什么出风口的区别?比如notebook的出风口在底下、laptop的在边上这样放腿上的时候散热比较好??
青青旭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0-08 最佳答案
 在一般官方网都用..  notebook才是正统. laptop才是较地道的口语同意楼上....

coolboy523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意楼上,但是现在很多正式场合也接受这个说法.
对对对..,跟我工作的那个澳大利亚老外都是这样说,开始是slang, 所以很多公司也开始采用 (反而很多人以为notebook是写字的笔记本).. notebook才是正统, 在一般官方网都用... laptop才是较地道的口语, 由于越来越流行,反而那些记录用的笔记本就是真正的notebook,其实用laptop好啊,简单快捷
凌风寒雪 | 发布于2007-10-08
评论
一样。用or连接只是用两个词描述同一样东西,确保所有做问卷的人都理解而已。
alwaysbered | 发布于2007-10-08
评论
没有区别
但纠正一下楼上的
Notebook Computer不是中国式英语
亚洲都这样用,你可以去东芝Toshiba的英文网站,也是用的Notebook Computer. 现在NOTEBOOK COMPUTER越来越正式了.很多网站都开始用他
而Laptop是比较口语化的说法.
Lap是大腿,top是上面.
所以Laptop本来是放在大腿上面的电脑的意思.

Hope This Helps!

good Luck!
Aaron18 | 发布于2007-10-08
评论
没有区别, 都是手提电脑
奇贞 | 发布于2007-10-08
评论
laptop是英语中的习惯说法,而 notebook computer 更像是中国式英语。
xixinglong1212 | 发布于2007-10-08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