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乐动达人

发布于2012-01-29 13:25 最佳答案
有了 不过我是在三星官方下载的 就是安卓版乐动达人 去三星APP下载 其它手机不清楚
追问
APP支持HTC手机吗?
追答
应该支持吧 都是安卓版本的 只不过不知道非三星机器那里可以下载

快乐の疯子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有类似的 topsonic(很不错的 歌曲比较多 评分专业 画面华丽)
osu也不错 有几万首歌
天尊_皇胤 | 发布于2012-01-26 20:04
评论
我也是在Samsung Apps上下的。
你去论坛上看看,应该有人能够导出APK来的。
那不值一提 | 发布于2012-01-31 13:23
评论
音乐工坊
pjve | 发布于2012-02-23 00: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