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信息:由于连接方在一段时间后没有正确答复或连接的主机没有反应,连接尝试失败。foxmail无法发送邮件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27 最佳答案
防火墙是否阻止了你的FOXMAIL
3:是否使用了代理,如果有,换一个或不用代理试试
4:账号设置是否正确,有些邮件服务器需要使用非默认端口连接,或者需要使用SSL来连接邮件服务器没有响应,你可以试试检查以下几个问题
1:网络连接是否通畅
2

其他回答


3.未使用代理。
1。
它是不是间歇性的。现在又能接收邮件了,我什么都没做.使用的是POP3连接。
5.账号正确我也是这个问题,昨天一直不能解决.未提示防火墙阻止,未安装WINDOWS以外的防火墙。
4.网络很畅通。
2
咩咩de牛叉精灵 | 推荐于2017-04-13 07:53:24
评论
间歇性的,过一会儿就好了,我也遇见过。
glpon | 发布于2012-02-07
评论
如果你的系统
1.网络很畅通。
2.未提示防火墙阻止,未安装WINDOWS以外的防火墙。
3.未使用代理。
4.使用的是POP3连接。
5.账号正确。

系统中有瑞星杀毒软件的话,卸载后就连上了。
其他杀毒软件可能也会有这种效果
所以希望大家都裸奔吧
装杀毒软件基本就是吃力不讨好
dnaqy | 发布于2017-09-26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