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转骨方是什么?

转骨方里面由什么材料组成
吃了是不是会增高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09-14 最佳答案
四块, 
放在电锅中炖,大约炖一小时即可、远志二钱。
作法:先将药材简单冲洗一下转骨秘方--中药炖排骨
材料、猪龙骨、脑力。
注意:1、通常要连吃一星期到十天,之后每半个月再服用三帖。
2,然后家小排骨三:黄耆三钱、粉光三钱、猪脑、鸡肉、益智三钱、杜仲二钱,以三碗水加半杯米酒先浸泡两小时、排骨更换为鱼头、开胃、增强智力,一帖以一天内分三次吃完为原则。
功效:转骨。吃素者可改放豆腐或鸡蛋

其他回答

转骨什么意思
人间正道123 | 发布于2005-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