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shine歌词的中文音译

东方神起shine歌词的中文音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0-07 最佳答案
One Two 
Ka ke ga e na I da I se tsu na hi to
Ho ga no da re ni mo ka wa re na I yo My Precious YOU
shi n ji a e ru ki mi wa bo ku no hi ka ri do n na do ki mo
One Two Three
So ba ni a ru no ni mi e na ku na ru ne
to o ku no yu me ba ka ri sa ga shi ta
Ko ko ro no ya su ma de ka e ra ru ba shiyo ga
ho n to no shi a wa se to ki zu I ta yo
ki I to to ri ki ri de wa ko e de I ke na a ka ta yo ne
yu ki ku re ta e ga wo ma mo ri ta I Get you
ka ke ga e na I da I se tsu na hi to
ho ka no da re ni mo ka wa re na I yo My Precious YOU
ko re ka ra mo zu u to zu u to I I shiyo da yo ne Be allright
a I wa I tsu mo ko ko ni ma ru ka ra ma e wo mi te yu ko u Everything
shi n ji a e ru ki mi wa bo ku no hi ka ri
do n na do ki mo
One Two Three
a ma e te mi ta ri tsu yo ga a te ta ri
a ri no ma ma no bo ku de I ra re ru
tsu ra I na hi bi mo na mi da mo su be te
a shi ta no ki zu na I to tsu zu ku no sa
ki I to o na ji ji ka n mo a ru ku ka ra wa ka ru n da
so u sa ki mi no ko to wa I tsu da a te I know
da ki shi me ta I da I se tsu na hi to
ki mi ga I tsu de mo wa ra a te ru yo u ni Be Happiness
ha na re te mo mu ne no na ka na ma e tsu bu ya ku Thank you
bo ku wa ka e ru ba shiyo ga a ru ka ra da ka ku to be ru n da Everything
yo ru mo a sa mo ki mi wa bo ku no hi ka ri
do n na do ki mo
ka ke ga e na I da I se tsu na hi to
ho ka no da re ni mo ka wa re na I yo My Precious YOU
ko re ka ra mo zu u to zu u to I I shiyo da yo Be allright
a I wa I tsu mo ko ko ni a ru ka ra ma e o mo te yu ko u Everything
shi n ji a e ru ki mi wa bo ku no hi ka ri
Do n na do ki mo

Cassiopeia羽烈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re My Precious You
相互信任 你是我的阳光
无论何时

有天:
只因为你近在咫尺 却无法看见
只是在追寻遥远的梦想

允浩:
心灵得到栖息 归宿之地
才发觉是真正的幸福

俊秀:
孤身一人是难以飞跃的
是无声的梦境
想要守护那赋予我勇气的笑脸 途中

在中歌手:
时而撒娇 时而逞强
以真实的我存在

有天 昌珉:
不安的每天以几全部的眼泪
明日的牵绊 也许还会继续

俊秀 在中:
但一定是走在同一时间
所以 你的一切任何时候 I Know

昌珉:
无法代替的 重要的人
谁都无法改变 You're My Precious You
从今以后 永远永远
在一起 Be All Right
爱会一直留在这里
我们一起向着未来
Everything 相互信任
无论何时 你是我的阳光

允浩:东方神起
歌名:shine

在中:
无法代替的 重要的人
谁都无法改变 You':
想紧紧拥抱的 重要的人
希望你一直能微笑着 Happiness
即使分离 心中
也会一直念着你的名字
因为你就是我的归宿
所以我可以展翅飞翔
Everything 无论黑夜和黎明
无论何时 你是我的阳光

在中
展开
papa630 | 发布于2007-10-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