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 比特币 人民帀 提现 手续费多少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火币
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 2018-08-14
火币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以“ 让金融更高效,让财富更自由 ”为使命,秉承“ 用户至上 ”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专业、 诚信、优质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好,比特币提币手续费是0.015,具体以界面显示为准,不支持提现人民币。
匿名用户
2018-05-15
展开全部
推荐ABCC交易所,提现手续费才0.08%,便宜好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ongbo1314520
2017-06-03
songbo1314520
采纳数:10 获赞数:61 LV4
擅长:魔兽世界 网络连接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特币全球通用,它产生的目的就是免除一切汇率上的差价,所以不存在手续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714851497创业
2015-12-18
714851497创业
采纳数:811 获赞数:6775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提现需要收取0.2% - 0.5%左右的手续费

EGD具备有开源代码,总量限定,去中心化三大特点,
才是真正的加密互联网数字资产,
“只要互联网存在,网络黄金永不消失”。
目前网络黄金跟美国上市公司未来城的对接已经成功,
商业运用在全球40多个国家同步铺开,
日增2%,值得关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