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旅游节目

求推荐有哪些好看的旅游节目啊,可以是四处享乐的也可以不是的,还能是美食游之类的,国内和国外的节目都可以,像《远方的家》这种类型的也很不错,还有就是旅游卫视的《行者》之类的也可以,求推荐啊,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23:27:06 最佳答案
PPTV“潮流频道-旅游”里面有很多。我个人非常喜欢看《行者》和《有多远走多远》,如果是女生的话,推荐《woman爱旅行》。还有以前曾在《行者》播出的《一路向南》,下半段旅程放到土豆上直播了,也可以看看。

其他回答

台湾脚逛大陆
太湖风之子 | 发布于2012-05-23
评论
中央10现在每天播的味道觉得不错
追问
是不是播过贵州、福州之类的那个节目??
追答
不是
它只介绍美食
狼族凯少21 | 发布于2012-01-26
评论
有多远走多远,玩转地球
sofia89 | 发布于2012-01-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