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4399小花仙游戏玩不了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25 最佳答案
不回帖会遭英国魔鬼世界无法解释的七大奇异景象 1.晚上2点32分点蜡烛的人会看到18世纪巫婆的惨死。 3.夜里4点38分削苹果.. ..0点照镜子。 2。指甲涂一层黑,会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么死的。 5,如果苹果皮断了,96小时莫名其妙死亡。 4.将此贴转向5个以上贴坛,一层白.夜里穿黑衣不梳头发的女孩没影子 6,就不会被魔鬼缠身,且实现一个愿望。 7,一层红还完好无损,就会有人向你表白

1生de约定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知道啊,很多电脑都这样,我之前新电脑也这样,那是因为小花仙的这种类型的游戏需要下载某个软件,我下载了,我就能玩了。没下载玩不了
爱神的浪漫羽翼 | 发布于2012-01-29
评论
是因为被开除了,我二姐说过。
书迷小不点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因为需要密码
1994421exo | 发布于2015-06-02
评论
在更新维护。过几天就能玩了
灰蒙蒙的世界 | 发布于2012-01-25
评论
不太清楚诶~
叶子▏不骷為 | 发布于2012-01-2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