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怪的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25 最佳答案
:闭上了眼睛
听风在呼吸
仿佛昨天在眼前
从不曾离去
幂:思念在逃离
回忆那么清晰
恍然之后才发现
赢了世界却丢了自己
威: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幂: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威:是我错怪了你
乱世无力看风景
幂: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威:思念在逃离
回忆那么清晰
恍然之后才发现
赢了世界却丢了自己
威: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幂: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威: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威:闭上了眼睛
听风在呼吸
仿佛昨天在眼前
从不曾离去
幂:是我错怪了你
乱世无力看风景
幂: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威: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NANJIE258

采纳率:46% 擅长: 电影 电视

其他回答

:闭上了眼睛
听风在呼吸
仿佛昨天在眼前
从不曾离去
女:思念在逃离
回忆那么清晰
恍然之后才发现
赢了世界却丢了自己
男: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女: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男:是我错怪了你
乱世无力看风景
女: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男:思念在逃离
回忆那么清晰
恍然之后才发现
赢了世界却丢了自己
男: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女: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男: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男:闭上了眼睛
听风在呼吸
仿佛昨天在眼前
从不曾离去
女:是我错怪了你
乱世无力看风景
女: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男: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椰果2000 | 发布于2012-01-29
评论
是杨幂和刘恺威的《错怪》吗?
威:闭上了眼睛
听风在呼吸
仿佛昨天在眼前
从不曾离去
幂:思念在逃离
回忆那么清晰
恍然之后才发现
赢了世界却丢了自己
威: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幂: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威:是我错怪了你
乱世无力看风景
幂: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威:闭上了眼睛
听风在呼吸
仿佛昨天在眼前
从不曾离去
幂:思念在逃离
回忆那么清晰
恍然之后才发现
赢了世界却丢了自己
威: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幂: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威:是我错怪了你
乱世无力看风景
幂: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威: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幂: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威:是我错怪了你
乱世无力看风景
幂: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合: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a102783 | 发布于2012-01-31
评论
是《错怪》吗?
闭上了眼睛 听风在呼吸
仿佛昨天在眼前 从不曾离去
思念在逃离 回忆那么清晰
恍然之后才发现 赢了世界却丢了自己
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是我错怪了你 乱世无力看风景
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闭上了眼睛 听风在呼吸
仿佛昨天在眼前 从不曾离去
思念在逃离 回忆那么清晰
恍然之后才发现 赢了世界却丢了自己
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是我错怪了你 乱世无力看风景
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是我错怪了你 乱世无力看风景
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撞奶 | 发布于2012-01-26
评论
ti:错怪]
[ar:杨幂&刘恺威]
[al:]
[by:情伤阁帆]
[00:01.00]错怪
[00:03.00]演唱:杨幂&刘恺威
[00:05.00]歌词编辑:情伤阁帆
[00:10.21]QQ:980708329
[00:14.62]闭上了眼睛
[00:17.81]听风在呼吸
[00:21.33]仿佛昨天在眼前
[00:25.20]从不曾离去
[00:29.46]思念在逃离
[00:32.51]回忆那么清晰
[00:36.28]恍然之后才发现
[00:39.78]赢了世界却丢了自己
[00:45.23]是我错怪了你
[00:50.03]迷雾遮住了眼睛
[00:54.21]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00:58.13]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01:01.02]是我错怪了你
[01:04.25]乱世无力看风景
[01:08.56]多情烟雨中
[01:10.66]聚散和分离
[01:13.02]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01:20.00]歌词编辑:情伤阁帆
[01:25.00]QQ:980708329
[01:30.55]闭上了眼睛
[01:34.76]听风在呼吸
[01:38.25]仿佛昨天在眼前
[01:42.00]从不曾离去
[01:45.55]思念在逃离
[01:49.23]回忆那么清晰
[01:52.72]恍然之后才发现
[01:56.40]赢了世界却丢了自己
[02:01.25]是我错怪了你
[02:06.76]迷雾遮住了眼睛
[02:10.66]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02:14.52]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02:17.60]是我错怪了你
[02:20.40]乱世无力看风景
[02:24.75]多情烟雨中
[02:26.72]聚散和分离
[02:29.56]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02:36.06]是我错怪了你
[02:39.78]迷雾遮住了眼睛
[02:43.09]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02:47.15]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02:50.30]是我错怪了你
[02:53.89]乱世无力看风景
[02:57.85]多情烟雨中
[03:00.36]聚散和分离
[03:02.11]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展开
葡萄天使 | 发布于2012-01-28
评论
<错怪》
杨幂&刘恺威

威:闭上了眼睛
听风在呼吸
仿佛昨天在眼前
从不曾离去
幂:思念在逃离
回忆那么清晰
恍然之后才发现
赢了世界却丢了自己
威: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幂: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威:是我错怪了你
乱世无力看风景
幂: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威:闭上了眼睛
听风在呼吸
仿佛昨天在眼前
从不曾离去
幂:思念在逃离
回忆那么清晰
恍然之后才发现
赢了世界却丢了自己
威:是我错怪了你
迷雾遮住了眼睛
幂:落花瞬间虽然那么美丽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威:是我错怪了你
乱世无力看风景
幂: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威迷雾遮住了眼睛
幂:落花瞬间虽然那么漂亮 下一秒却不见踪影
威:是我错怪了你
乱世无力看风景
幂:多情烟雨中
聚散和分离
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合:我把幸福留在原地..
珍珠沫儿 | 发布于2012-01-28
评论
收起 其他11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