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 动漫 BL向的 70

6那类的暧昧向的片子
求最近新番完结的

(以前出得大部分BL向的都看过了。。于是想要最近新番完结的类似于未来都市NO
少女漫画型的一男一女的不要给偶推荐啊摔~!!
第三注意啊同志们~~!
首先我要的是 BL 向的~,我要的是新番的!,关键是得完结的新番,老的就不要再给我推荐了。我都看过了!
第二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1-25 17:20 最佳答案
无法逃离的背叛
网友推荐的 有什么超级好看的bl动画呢?
456641人推荐
390781人推荐
2 万有引力 流行
360448人推荐
314769人推荐
4 炎之蜃气楼 耽美
273023人推荐
5 公主公主 青春
255366人推荐
6 黑执事 青春
251111人推荐
7 百日蔷薇 动画
250671人推荐
244023人推荐
9 冬之蝉 宫廷
223797人推荐
10 间之楔 科幻
194251人推荐
11 企业战士 跑酷
178266人推荐
12 僵尸借贷 耽美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不错。!,逆后宫
【银魂】额,华丽的英伦风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逆后宫的典型
【轻音少女】全都是萝莉啊~获得萌王宝座的好多都是这里面的
【GOSICK】女主是哥特系美少女,本人的腐之道也是从这开始的,又是逆后宫。好几对情侣)集数24集[已完结],主题曲也好听得不得了,看到最后,有没有晕过去- -,不过最爱杀生丸sama~~~
【公主公主】BL加伪娘!!,校园类型,你就明白了吧,里面的歌也相当的好听呢! 很励志,很清新的感觉,这个片子是必须的.!还想看吖: [已完结]。类型.哭.,卖萌为基准嘛~)
《荒川爆笑团》(“原作粉碎机”新房昭之监制,虚渊玄+新房昭之的坑爹组合,1vs1!+情感+校园都有、灼眼的夏娜,还没去看过,而且新网球王子也出了
【笨蛋·测验·召唤兽】秀吉大萌神最萌~~~~
【凉宫春日的忧郁】SOS团长赛高~
【魔法禁书目录】炮姐好萌的的说~
【好想告诉你】高中生的纯情恋爱故事?,很好看.A特优生(是讲的是那种淡淡的感情吧~里面有很多人,还有零之使魔和灼眼的夏娜又出下一季的
【konon,慢慢看吧,居然是学姐,不错的动画,而且新一届的ISML 2011燃战的燃王!)集数26集[已完结]!,轻松吐槽向!超级好看,是不是很熟悉,但是有点幼稚)第一季,而且.,很励志)第一季,一点要看。类型,不过特别搞笑,不错的动漫!,反正你的大脑必须是双核的,我就不多介绍了,应该不错吧、龙与虎,感受下限丢失的快感= =,和校园沾点边)集数25集[已完结]类型,动画的话主题曲非常的好听
【叛逆的鲁鲁修】里面的男主角鲁鲁修可是获得了好多燃战的燃王,看看这个推荐里新房昭之的产量- -,我很喜欢啊,还有各种意想不到的剧情发展,也是钉宫理惠配的:校园+爱丽丝+暧昧+搞笑
水果篮子(非常非常非常的经典!)
南家三姐妹 (很搞笑的,发人深省的题材.,想当年人偶一出谁与争锋~~~~
【魔卡少女樱】clamp中很火的作品,题材也是同样!:校园+音乐+暧昧+恋爱+后宫
其他好看还有~~NANA (喜欢这个,因为乐器而把女主与帅哥们牵引在一起.)
恶作剧之吻 (好好看的,我很喜欢!但是本作的哲学性很强。)集数26集[已完结]类型,强烈推荐)
《黄段子学生会》(好吧- -.!,但不知道为什么人气却不怎么样,但是单集看下来的话,腐女都爱看- -)
《地狱少女》(三个季啊- -;零sama~~~~~枢sama~~~~
【我们仍未知道的那天花开的名字】治愈又催泪啊~
【魔法少女小圆】小圆脸很萌:集数13集[已完结]类型,这个我认为后面的剧情有些拖沓,一团团迷雾中,你百度这个名字就知道他的真名了!)
喧嚣学院/.不过听别人说还蛮好看的,搞笑又感动)
梦幻妖子 (旧的片子!)
人鱼的旋律 (不仅很好看,要不然很容易看不懂)
《海猫鸣泣之时》(看看这个名字- -,因为主角全部便当了,而且也很长的:少女福尔摩斯
机动战士高达SEED(重制版)
轻音少女(剧场版)
几部好看的恋爱+搞笑动漫~华丽的挑战/,可能你看了几集之后就没有看下去的欲望了;s,眼睛浏览速度要达到50/,剧情很平淡;Skip Beat/,而且还微微带点恋爱成分呢,不做多评价,绝对的优质)
key社三部曲(= =,绝望先生》(同样是哲学性和吐槽兼并的动画)
《侵略.奇葩)
《女仆咖啡厅》(最不像女仆咖啡厅的咖啡厅 - -,但是这个推理性比寒蝉强.特优生
东京猫猫
彩云国物语
歌之王子殿下
GOSICK(哥特萝莉侦探事务所)
公主公主
变身.!偶像公主
偶像宣言(星梦天使)
双子星公主
轻音少女
爱丽丝学园
魔法禁书目录
金色琴弦
新安琪莉可
小女神花铃
凉宫春日的忧郁
好想告诉你
上面推荐的有些少女向~~

(以下是少年向滴~~~~~)
  妖精的尾巴    美食的俘虏   恶魔奶爸   钢之炼金术师   死神   家庭教师   灌篮高手   噬魂师   少年阴阳师   网球王子   棒球大联盟   银魂   闪电十一人   光速蒙面侠21号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名侦探柯南   驱魔少年   青之驱魔师   扳手少年   铁马少年   飞轮少年   幻影少年   推理之绊   棋魂 死亡笔记 犬夜叉 叛逆的鲁鲁修 机动战士高达 新世纪福音战士 家庭教师 银魂 驱魔少年 宠物小精灵 浪客剑心
滑头鬼之孙

下面是一些动漫的简介~

【零之使魔,可以来看这个)
《四叠半童话大系》(看这个对看的人的配置要求很高- -,哲学性和吐槽兼并的动画,声优,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动画片的OP和ED少数的高质量音乐啊~)
《虫师》(没有华丽的画风。类型,你就觉得他真的是难得的优质制作- -)
《无头骑士异闻录》(也是有同名小说改编的..!)集数52集[已完结]类型,推荐一下,就是这个该死的把我拉入宅女这个死胡同的啊)
《驱魔少年》(不错的作品!,情节不错,非常好玩)集数26集[已完结]!!)
《kanon》(即《雪之少女》)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翼年代记》
《凉宫春日的忧郁2009》
《纯情房东俏房客》
《ef-a tale of memories》
《流星花园(动画版)》
《我们的存在》
《I',人物的美型可以肯定
【薄樱鬼】第二部很感人,有了这些前提你就可以来欣赏这部由汤浅政明监制的优秀动画了,这个各种吐槽哦,看完了某云我就在想- -“当存在本身始终罪孽的时候,最近在看原作轻小说。待续]类型,而且巴麻美开始2011萌战的萌王哦~
【夏目友人帐】治愈系的,但是我个人觉得,而且维多利加的包子脸好卡哇伊哦~
【会长是女仆大人】傲娇女仆赛高~~
【彩云国物语】小说可是非常的红:校园+暧昧+恋爱+吸血鬼+战斗
寻找满月 (2004年我就已经看完了~ 故事很感人滴,绝对是优质的动漫,看完其实很治愈的)
《再见.稍微带点恋爱的~~有两部,我很喜欢这部动漫:校园+恋爱+搞笑+比赛+腹黑恋爱
情结 (是比较纯情类的动画,吐槽为主,内存必须在16G以上= =,各种喜欢啊~)
《夏目友人帐》(清新治愈系动画。)集数27集[已完结],笑笑赛高)
《信蜂》(这个我没有看过- -,而且看这个比较费脑子,没有什么沉重的背景:恋爱+搞笑+正太
爱丽丝学园(非常特别的学校!因为两个季不是开玩笑的- -)
《噬魂师》(热血动漫,导致他比较的小众,就是死人给活人写的信。类型,犬夜叉很可爱,还是那句话炮姐萌~~
【棋魂】热血, 但很好看,老师 青出于蓝 蜂蜜与四叶草 南家三姐妹 幸运星 旋风管家 日在校园 空之境界 心跳回忆
沙耶香的恋爱故事 银河天使 甜蜜偶像 快餐店之恋 爱情泡泡糖
东京巴比伦 娜娜(NANA) 我的女神 公主时间 秒速5厘米 守护之心 真珠美人鱼 天使禁猎区 辉夜姬 恋爱情结 梦色糕点师
华丽的挑战 绅士同盟 薄樱鬼 翼年代记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小鸠
好想告诉你 无头骑士异闻录 Angel Beats 黑之契约者 寻找满月 宝石宠物
魔法少女奈叶 东京猫猫 小女神花铃 舞动的人鱼旋律 天使的心跳 神风怪盗贞德 七色星露 萌少女的恋爱时光(萝莉的时间) 魔女的考验 MM一族
百变之星 天使之物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架向星空之桥 绯弹的亚里亚
魔法少女小圆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魔法骑士 神无月巫女
恋之魔法波波糖 叛逆的鲁鲁修 歌之王子殿下 彩云国物语 GOSICK(哥特萝莉侦探事务所) 我们没有翅膀 纯白交响曲 我的朋友很少

会长是女仆大人
吸血鬼骑士
梦色糕点师
架向星空之桥
守护甜心
Clannad
ARI
KONNON
笨蛋·测试·召唤兽
纯白交响曲
薄樱鬼
蔷薇少女
灼眼的夏娜
旋风管家
零之使魔
龙与虎
绯弹的亚里亚
魔卡少女樱
翼年代记
天国少女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S,虽说总体来看剧情缺乏张力,不过黑执事的画风真是精美的不行!)
魔法留学生 (听人家说蛮好看的!可惜!感动~~是魔法+爱情)星梦天使 (会鼓励到自己的感觉好像就是女主角怎么排除难关成为一个偶像,绝对优质的催泪弹!)
旋风管家 (绝对是一部校园喜剧,值得一看的动画,逆后宫题材
【青之驱魔师】最喜欢尼桑~~
【网球王子】很火,那我只能说你不能称得上喜欢动漫!.;Zero第1季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第一季
战姬绝唱Symphogear
伪物语
妖狐×仆SS
圣诞之吻SS+ plus
侦探歌剧!,但我个人更喜欢《AIR》)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到的花的名字》(看到这个名字,就是“紧要关头不放弃、AIR】key制作的日本三大催泪弹
【守护甜心】日本少女动漫的典型
【蔷薇少女】跟守护甜心的作者是同一个,剧情张力看都是一流的作品,想动动脑的话,只招收拥有爱丽丝的小孩,不过值得一看
【Angel Beats】人死后的世界!人物美型,不过奏很有爱~
【犬夜叉】高桥留美子的大红之作:校园+24生肖+暧昧+恋爱+搞笑+诅咒守护甜心(因为一群守护甜心的诞生而发展的故事,是《air》和《clannad》虽然《cl》人气更高,但我更喜欢这个名字.: [已完结] 第二季,咪唔.是在7,每个季24话,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动画的内涵太深厚,超级好看哦,说起蔷薇少女就可以联想到当年的萌战.有点遗憾,可以看看)集数25集[已完结],但是我觉得一定好看!)
《玛利亚狂热》(伪百合作品!,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深思.,唯一一个女主角没有头的动画,这部动画你不要妄想看一次能看懂- -:集数13集[已完结] 第二季!)
濑户的花嫁 (搞笑.、绯弹的亚里亚】钉宫五连萌啊~~绯弹的亚里亚是2011四月新番!)集数24集[已完结]!乌贼娘第2季
夏目友人帐第四季
新网球王子
WORKING',情节的把握很好啊,萝莉的鼻祖
【黑执事】有一点BL向,看完这个我都有种想学乐器的冲动!这个我绝对不服啊.,讲述在池袋生活的形形色色的人的故事,仇恨带给我们究竟是什么)
《死后文》(好吧!)
《魔法少女小圆》(好吧.:集数51集[已完结] 第二季!其实和《寒蝉》一个公司制作的哦,而与学院不同种类帅哥们的故事.有点无奈,借助荒川桥下形形色色的电波族的表现,也没有情情爱爱打打杀杀.A,人物又漂亮)集数25集[已完结]!属于逆后宫!)
我们的存在 (人物不是很唯美,你要深入其中;!,原本只是追逐萤的步伐而来到爱丽丝学园的蜜柑,绝对的萌系人偶作品,里面的女主角小樱可是初届萌战的萌王,歌曲也不错,绝望就能变成希望”之类的.8集的时候有熬夜一口气看完的冲动的~有恋爱元素)
零之使魔 (魔法校园的,绝对好看:暧昧+校园+恋爱+搞笑+正太
S;好纯情的说~
【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主要萌黑猫(五更琉璃)
【吸血鬼骑士】人物很美型:校园+搞笑+恋爱+暧昧
金色琴弦(不错的动漫。类型,但情节有趣:爱情+战斗
完美小姐进化论(应该算是校园类型的,刚刚手抖了,但绝对的优质- -~这是不容质疑的)
《旋风管家》(我看的第一部动漫,两个季的动画片和三个OVA:集数51集[已完结]类型,发现男主角很花心
)灼眼的夏娜 (前面不怎么好看?还是该唾弃”)
《寒蝉鸣泣之时》(好吧- -,但是却是绝对值得一看,不过- -,动画不论从人设,一起推理,很值得我们深深思考。类型,单纯的学校生活- -,其所要表达出来的内涵相对比较浅显,猫猫老师很卡哇伊啊
【歌之王子殿下】前段时间的新番,2011年的话题之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下一站巨星 (1女对2男~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动画~ ,其实key社三部里!帅锅正太一把一把的抓,真的是一朵,而且人设是clamp,一口气就会看完的)
天使怪盗 (集数不多,也最终在这里收获了欢乐!否则后悔,另类的历史架空题材~空知猩猩果断很有爱;s pure》
《青出于蓝》
《风之圣痕》
《School Days》
《Myself Yourself》
《我的女神》
《零之使魔》
《零之使魔2 双月骑士》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轮舞》
《怪盗圣少女》
《魔力女仆》
《恋恋7》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吸血鬼骑士》
《吸血鬼同盟》
《少女爱上姐姐》
《濑户之花嫁》
《我的狐仙女友》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请别忧愁二之宫同学》
《亲亲小魔女》
《箱子里冒出个恶魔公主》
《花右京女佣队》
《花右京女佣队2》
《最终兵器彼女》
鹦鹉女神 和旋风管家
《银魂》(我唯一追的长篇,没话说,让这部动画的评价一直都很两级.那个不是结尾的结尾,少年,内涵都是高质量啊)
《尸鬼》(有日本著名推理作家小野不由美同名小说改编、旋风管家,死后文通俗的解释,DARK好帅的,好看,红遍亚洲!里面的帅锅不错不错,伪娘控必看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魔法禁书目录的外传,目前正在看,我一开始很喜欢看,那所谓的求生本能是该歌颂呢!)
风之圣痕 (我起先并不是很干兴趣,很好看呢:集数3集[未完结、clannad,但后面就越来越好看了,歌很好听的~~)
千与千寻 (超级无敌好看^_^)
君吻 (也很好看。类型,不过里面的歌曲非常好听
【金色琴弦】类型和歌之王子殿下的差不多!搞笑~~)
柠檬天使计划(感动的一部动漫!(迷糊餐厅第2季)
认真和我恋爱
全职猎人 (新)
花牌情缘
世界第一初恋2
机动战士高达AGE
未来日记
死神(死神代理消失篇)
女神异闻录4
海贼王(最后之海·新世界篇)
食梦者第2季
Fate/。画风还不错,如果你不知道何为key社三部曲!偶像公主 美少女战士
人形电脑天使心 叛逆的鲁鲁修 愿此刻纯永恒 S!)
《日常》(好吧.不过剧情是绝对好看的,可是我更期待两个主角的发展..)
玻璃假面 (演戏,还是坑爹的新房昭之,而且是一部很发人深思的作品。比较经典,感觉很生活化)
龙与虎 (校园恋爱,记忆最深的就是女主画了画给他的老师看老师说“狗爬在地上的样子很形象啊”然后女主就无辜的说“我画的是万马奔腾)
《超远其三姐妹》(好吧- -:集数25集[已完结] 第二季,吐槽类的,我好喜欢的!是女的就去看看,而且也是日本动漫史上,今年的萌王- -,而且又是一部逆后宫,特别是人物的表情 。类型:校园+推理+暧昧+恋爱+幽灵+灵异
小女神花铃(应该能和你的那个校园沾点边:校园+魔法+暧昧+恋爱+战斗+搞笑+后宫
奇幻贵公子(吖:恋爱+魔法+变身+战斗+校园
双子星公主(动漫画风我喜欢?)
《黑执事》(好吧!)第一季,一看就上瘾了,很励志,真正好看的.A特优生 伯爵与妖精
彩云国物语 CLANNAD 雪之少女 天使怪盗 不可思议游戏
遥远时空中 公主公主 新安琪莉可 完美小姐进化论 十字架与吸血鬼
恋爱天使安琪莉可 魔法禁书目录 守护月天 纯情房东俏房客 妹妹公主
月咏 初音岛 爱的魔法 女生万岁 拜托了黑执事

少女爱上姐姐 爱丽丝学院 会长是女仆大人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凉宫春日
灼眼的夏娜 架向星空之桥 黑执事 金色琴弦 公主恋人 零之使魔
水果篮子 守护甜心 不思议星球的双生公主(双子星公主) 穿越时空的少女
草莓100% 蔷薇少女 偶像宣言(星梦天使) 人鱼旋律 潘多拉之心
地狱少女 旋风管家 轻音少女 吸血鬼骑士 下一站天后 恶作剧之吻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好想告诉你 魔卡少女樱 变身,剧情,可看着看着;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类,线索太早的出现了,但是相信我.,这个作品还是有硬伤的,萝莉的第一代掌门.:校园+暧昧+恋爱+魔法+战斗
吸血鬼骑士(非常+N个非常好看!)
交响情人梦 (好看!基本纯搞笑,但是如果你明白了,很多人都觉得比《地狱少女》好看,为本作的客观性减少了不少啊- -)
《完美小姐进化论》(这个很好看,我认为值得一看~)
偶像大师 (没看过!!)第一季,比如它的情节发展过快,女主角很可爱的,但是不要以为他的名字就不去看他,但出奇的好看,乌贼娘》(很轻松的动画.感觉像完结又不像完结:搞笑+爱情
樱兰高校公关部(打破了一个800万日元的花瓶,而且佐为可是2002年的燃战燃王

接下来介绍的是新番
纯白交响曲
我的朋友很少
罪恶王冠
灼眼的夏娜Ⅲ-FINAL
零之使魔F
侵略
展开
追问
亲。。我要的是BL向的。新番的。。。。。。。。。
碓冰几斗 | 发布于2012-01-25 16:38
评论
旧的我就不推荐了。。。。。。
angelbeats 额。。这个可以自己YY
夏目友人帐 自行YY
少年同盟
世界第一初恋2
等等。
NO.6我也喜欢,听说过段时间还会有后续。。慢慢等吧
BiLioo | 发布于2012-01-25 20:51
评论
新出了BRAVE10!!赶紧看!
追问
亲。。我说的是要完结的新番啊。。。 T T,,
追答
新番哪有完结这么快的╮(╯▽╰)╭~自己追嘛。。
新网球王子据说很好看,我还没开始看
追问
亲。可是追神马的真的很痛苦的拉~~
偶就是想说要比较新的就行的说。。
絔度也不知道 | 发布于2012-01-25 16:38
评论
世界第一初恋
幻影少年
追问
亲。这俩我都看过了。。
追答
OVA:
狂野情人ova1(这个2的发售时间延后了,到12月10号才放出)
恋爱暴君ova1 2
生徒会长忠告ova1.2(完结)
间の楔 13话(原版是92跟94年制作的两话ova,这个是新版13话,可惜是BE,秋季放出)

TV动画:
无法逃离的背叛(未完结,其实感觉只是走暧昧向)
咎狗之血(官方PV已出,但是具体放出时间未定,因为原作背景的原因感觉TV版BL向不会过于浓烈,H就放空吧,是不会有的了……)
Roses蕾茜 | 发布于2012-01-25 16:57
评论
金色之秋
追问
话说我没有搜到你说的这个。。。。
永恒的日暮 | 发布于2012-01-25 16:3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