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月之领主怎么加点? 20

咋办呐??求大大们给解答啊~答得好我再给分的!刷图怎么加?PK怎么加?那些该加满?重锤是必须加满的是吗?我看刷图都要这个技能,不然月主就悲剧了= = 我主要是刷图,我贫民一个,双修高输出才行,PK虽然喜欢,但太菜了~别人都说想玩好月主的话得是土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25 最佳答案
剑系全出 月光满 旋风满  致命劈砍满  半月满 真空1          出冲锋连斩 
回避系全出 回避姿态满, 日食满(以前我只加到1,但是3次洗点我有加满了,因为魔剑最忌讳近战,围歼时神迹 加满范围增大,现在对我来说加1或满 我也很纠结,现在是加满了 楼主随你了) 攻击欲望一定要出 重锤满(不管魔剑物剑一定要满) 物剑随便你了(我是出到三连) 可以考虑到出直线,伤害虽是物理 但也还行,还可以围歼突破重围用,对那些拿盾牌的怪,轻易破盾。现在 2个40大招都能双开 我没有出无限 物剑那边技能我没指望它刷图、重锤+月光碎片EX+致命劈砍+水月神舞+真空连爆 这些就足够了 楼主可以考虑双修

qq24412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重锤必满~ 月光满,旋风6 剑气学到五道~ 回避一系前置就行~ 最好直线满,水月满,战士一系就回蓝满,加血的满,闪避满,冲锋满~ 其他应该没什么了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恋0轩 | 发布于2012-01-25
评论
议LZ看看这个帖子
http、攻击欲望这些技能点高 这两个技能伤害其实都挺高的 升龙斩点6 可以二次挑起 冲击波建议点到10 距离+3米 可以打很远 对大怪有多段攻击 MP增加://tieba.baidu.com/p/1232541549
月主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攻击距离远 输出也不错 但是要求你距离感要好 如果操作灵活反应快 建议把反击波
八回 | 发布于2012-01-28
评论
不要看别人的加点 你自己怎么舒服就怎么加 别人适合的不一定你就适合
可怜天下学生心 | 发布于2012-01-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