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游戏家族为什么写着(冻结中)

我的家族前边有一个括号,里边写着冻结,啥意思啊
我是家族长,我取家族名字的时候,我怎么就没记得我写过这三个字?
发布于2007-10-14 14:01 最佳答案
小家族一月2Q币大都会是18个好象,交完就不会出现类似的字样.原来是都不要;支付家族维护费就可以了.总之到新版家族页面后会显示".楼主只要将QQ游戏升级到2007最新版本然后到家族首页的<支付家族维护费"点交纳就可以了.但是现在要了,祝族长的家族千秋万世;新版家族页面>,其实前几个月的时候我也被郁闷了半天的.好了就说到这,最后看了家族通知才知道是系统升级到了2007版本你好啊族长

太极卦手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担心,呵呵,家族的名字本来就叫这个,不是怎么了吧
珊瑚草MM | 发布于2007-10-20 11:29
评论
家族到期了,家族维护费啥的没交吧
93706269 | 发布于2007-10-07 11: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