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G12出现红色三角感叹号!!!

我的手机:HTC G12 Desire S 我是今天收到升级系统提示,就开始升级,结果到安装时就红色三角、叹号,后来硬启动也没反应,我尝试过使用加音量键和开机键进入recovery(3e) 然后会出现蓝色的选项,然后再下方出现黄色提示 E:Can't open /cache/recovery/comman...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1-24 23:30 最佳答案
刷机失败了,更新一下recovery,自己重新下个系统包,重新安装
追问
我没有刷过机,怎么重装??
追答
你百度一下,G12刷机教程,有很多,哪个都行,要不你把邮箱告诉我,我有个PDF,传给你,那里面就是教刷机的
追问
我的是s-on    是不是刷成s-off把要先,  这个我不会呀!

其他回答

。你现在是怎么 弄得啊。,我手机出现了跟你一样的问题
嗒嗒嗒嘀嘀嘀 | 发布于2013-02-04 09:1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