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2011年好听的韩语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0:59:55 最佳答案
tonight\:fantastic baby\Blue\MERRY CHRISTMAS\someday\bo peep bo peep\oh!honey\no;every sweet day
EXO:history\mama
bigbang:trouble maker(MV骚到不行)
徐仁英:在旋律中\.1\Too much
IU:慢慢做的事情\这些歌不太老;毕业的日子\仍然爱你\Sweet holiday
bigbang;bigbang(同名)This Love\I need A Girl\High High\Tonight
少女时代:Theboys\Twinkel\Diamond
SECRET:madonna\iwant you back\唠叨\可怜\星光星光
张贤胜&金泫雅;守护\月火水木金土日\那样的你\shy boy\第五根手指\旋转\为你疯狂\:孤独的人啊\是初恋吧\丑小鸭\凝视\,但不保证是11年12年的:
T-ara:lovey-dovey\roly_poly\CryCry\Give me\我们不是相爱吗
Cnblue;Hey you\blue/monster/this love/still alive/I need a girl/bad boy /一见钟情\
se7en:我知道\如果不能再唱歌\i going to crasy\magic\

CrisZero

采纳率:44% 擅长: 日韩明星 日韩流行乐

其他回答

. YOUKU 点 音乐-日韩- 年代都有.;했아스--:李敏镐 우리 사t-ala --- cry cry ,,;랑 歌手;트, lovey dovey MBLAQ 蒙那丽沙 mona lisa
kala ---- step 歌手:金泫雅 张贤胜 ==touble maker Hot Summer 歌手:f(x)
So Cool ---:SISTAR 익림잖:Davichi

很多了 直接去网站看吧 看现场LIVE的还是好看
追问
你打韩文也看不懂啊
追答
直接去 YOUKU  优酷 视频网查  很多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hanyunhe226 | 发布于2012-01-24
评论
beast《shock》《fiction》《美丽的夜晚》《mystery》.....bigbang《tonight》《cafe》《bad boy》Rainbow《sweet dream》
莔rz莔r崮rz | 发布于2012-11-30
评论
Bigbing-谎言 Bigbing-红霞 Bigbing-棉花糖 Bigbing-傻瓜 Bigbing-天堂 Bigbing-一天一天
Bigbing-最后的问候 金达莱花 金达莱花要听就要听3分多钟的 2分钟的不好听
寂寞寂寞寂寞7 | 发布于2013-08-25
评论
FTISLAND -- 《grown up》、《return》、四辑
BIGBANG - tonight、fantastic baby、blue、bad boy、still alive(总的来说就是所有歌)
G-DRAGON - crayon、one of a kind、missing you、结果(所有歌都很好听)
我家的弘J | 发布于2013-03-09
评论
太阳雨,我最喜欢的一首啊~~~~
TT多一秒 | 发布于2012-07-04
评论
CNBLUE的歌都非常好听的呢
改变接近 | 发布于2012-07-02
评论
收起 其他1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