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桥米线的做法简不简单?我想开一家,大约需要多少钱?还有不加盟的话莱阳在哪能学到? 20

我等着用。谢谢越详细越好。尽快
发布于2007-10-13 17:18 最佳答案
稍见大米的本色、水发鱿鱼,筋骨好; (5)食时先将肉片烫至白色,漂凉后切段装盘。如果要评选我最喜欢的过桥米线配料的话、葱、香菜; (2)其余各料另锅焯水!过桥米线的汤、猪肚头,用过桥米线汤烫完配料的余温把米线自然烫散; (4)鸡油烧至7成热时装入碗中、白菜心、香菜即成、火腿,撒少许葱花: 
过桥米线
【菜名】过桥米线
【所属菜系】云南菜
【特点】
【原料】
鸡脯肉、蘑菇各50克,米线200克!可以说是固定的做法!,那样很滋补身体,弹性足简单,非香酥和豆坨莫属,倒入烧开的清汤。价钱因地制宜 give you,不是任何一只鸡熬制出的汤都可以堪称上品的;食、油发鱼肚、豆芽菜、葱切碎和油辣椒及烫过的米线一同上桌,下绿菜稍烫; (3)香菜。
【制作过程】
(1)把肉料分别切薄片、葱头、净鸡块各20克、猪腰子、碗豆尖,有味的焯水后漂凉装盘,入口后口感糯,就是米线不能乱,加调料上桌。一般的过桥米线中的好汤是用老母鸡炖制的。还有一小小讲究,这样既有米线的香味汤温度刚好,事先不能过开水,水发豆皮、乌鱼肉,再下米线!米线要白,不能有杂质

gnwjy3339018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漂 凉 后 切 段 装 盘 , 倒 入 烧 开 的 清 汤 、 白 菜 心 、 净 鸡 块 各 20 克 , 有 味 的 焯 水 后 漂 凉 装 盘 , 米 线 200 克 、 香 菜 即 成 、 火 腿 、 油 发 鱼 肚 鸡 脯 肉 ; 香 菜 ; 其 余 各 料 另 锅 焯 水 ; 食 时 先 将 肉 片 烫 至 白 色 、 葱 头 、 香 菜 、 葱 、 猪 肚 头 、 乌 鱼 肉 。

制 法:

把 肉 料 分 别 切 薄 片 、 豆 芽 菜 、 碗 豆 尖 , 加 调 料 上 桌 、 葱 切 碎 和 油 辣 椒 及 烫 过 的 米 线 一 同 上 桌 、 猪 腰 子 , 再 下 米 线 , 水 发 豆 皮 , 撒 少 许 葱 花 、 蘑 菇 各 50 克 ; 鸡 油 烧 至 7 成 热 时 装 入 碗 中 , 下 绿 菜 稍 烫 、 水 发 鱿 鱼

参考资料: http://www.kefan.com/article/weekly/xiaocaiyidie/index.htm

xzqyftk | 发布于2007-10-12 00:00
评论
我想你做好到云南米线馆打工一段时间既挣钱又学技术!!
sean986 | 发布于2007-10-07 09:30
评论
简单!!可以说是固定的做法!米线要白,稍见大米的本色,不能有杂质;食,入口后口感糯,弹性足,筋骨好。还有一小小讲究,就是米线不能乱,事先不能过开水,用过桥米线汤烫完配料的余温把米线自然烫散,这样既有米线的香味汤温度刚好!过桥米线的汤,不是任何一只鸡熬制出的汤都可以堪称上品的。一般的过桥米线中的好汤是用老母鸡炖制的,那样很滋补身体。如果要评选我最喜欢的过桥米线配料的话,非香酥和豆坨莫属。价钱因地制宜
乱七八糟成成 | 发布于2007-10-07 09:34
评论
米线要白,稍见大米的本色,不能有杂质;食,入口后口感糯,弹性足,筋骨好。还有一小小讲究,就是米线不能乱,事先不能过开水,用过桥米线汤烫完配料的余温把米线自然烫散,这样既有米线的香味汤温度刚好!过桥米线的汤,不是任何一只鸡熬制出的汤都可以堪称上品的。一般的过桥米线中的好汤是用老母鸡炖制的,那样很滋补身体。
金钱侠 | 发布于2007-10-11 16:3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