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中特网请问2015年141期有可能开什么肖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12-09 最佳答案
你好,这东西没人会预测。
如果真会预测,早就成为亿万富翁了。
预测这东西我早就不信了,以前在网站上,经常看别人预测,结果买了,连一个号码都没对上。

楼主真要买,就权当是献爱心吧。
如果有人告诉你买什么号码,建议你都不要相信,因为我玩了几年房子跟老婆都玩没了。
PS:这东西真的不是好东西,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希望你能当机立断,不要存侥幸心理,果断戒赌。

满意请采纳,谢谢

河山一片新

采纳率:69% 来自团队:人生几度秋凉 擅长: 编程语言

其他回答

我如往常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2-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