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的英文怎么写

假装坚强゛尕扯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1-23 最佳答案
Good night!

其他回答

晚安 [wǎn ān] 详细»good night

good evening

nighty-night

bon soir

网络释义┈┈┈┈┈┈┈┈┈┈┈┈┈┈┈┈┈┈┈┈┈┈┈┈┈┈┈┈┈┈┈┈┈┈┈┈┈┈┈┈┈
goodnight bonsoir bonswar
mayulong75 | 推荐于2017-05-28 23:02:39
评论
good night!很普遍的说法

nighty night语气就比较可爱,适合跟小孩子说
94lym | 发布于2012-01-23
评论
Good evening
或Good night.
gzdc72641689 | 发布于2012-01-23
评论
Good night.

Good evening.

【如果满意请采纳,谢谢!O(∩_∩)O】
薰衣草之夜o | 发布于2013-08-27
评论
Good night晚安 Good evening晚上好
jqw199992 | 发布于2012-01-25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