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近年日本有哪些红的女明星?

现在的人都不关心日本明星了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2-11 最佳答案
近来的话~~原来红的还在红~~新人应该是那几部剧的演员比较被人关注吧~~
中岛美嘉,宫庭葵,崛北真希,泽尻绘理香,井上真央

其他回答

中岛美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2-11
评论
我只知道一些唱歌的,想水树奈奈,giza公司的一些歌手
七漱 | 发布于2006-02-11
评论
上户彩
眼花缭乱ok | 发布于2006-02-11
评论
这哪能说的完啊
御景日 | 发布于2006-02-11
评论
上户 彩,大冢 爱,安室 娜美惠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2-11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