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机场停车费,停一天要多少钱?

发布于2015-09-20 09:47 最佳答案
  虹桥机场停车费收费如下。
  小型车首2小时内,每小时10元;超过2小时至12小时,每小时5元,大型车按小型车加倍计费。
  停车按小时计费,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超过1小时按1小时递进;连续停放时间超过12小时至24小时之内按12小时计费,超过24小时后,按上述办法重新计费
  24小时58元
  24小时内,70封顶,你如果超过48小时,就是140+超过时间的停车费

沈钦顺 | 学生

擅长: 旅游

其他回答


3。
2,不足1小时按小时计,超过1小时递进,超过部门按上述标准重新计算. 按小时计费. 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 超过8小时至24小时之内按8小时计:

1虹桥机场停车场停车时间的确认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PierKC | 发布于2007-10-06 22:46
评论
虹桥机场停车费一天50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22 14:0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2-22 23: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