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怎么获得龙枪

发布于2012-02-21 20:28 最佳答案
有效期为7天、41-50两个等级段的冠军皆可获得下面几位2B                 人家说是龙枪 不是竹枪 龙枪是和战神黄金牛头   幸运神黄金爱心 一样的 龙枪就是黄金竹枪    龙枪目前只能在精英赛中可获得。
30-40级。(龙枪属于临时武器

其他回答

有效期为7天。30-40级亲爱的玩家、41-50两个等级段的冠军皆可获得:
您好,弹弹堂目前只能在精英赛中可获得,不能续费)
兄弟玩网页游戏平台客服很高兴为您解答。(龙枪属于临时武器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兄弟玩KF04 | 发布于2012-12-11 13:07
评论
通过邪神副本(英雄难度)和龙巢之战副本(英雄难度)有一定几率获得;
3、通过官方举办大型活动从中有一定几率获得(比如;
2、通过开启“天使魔罐”有一定几率获得真·远古竹枪--获得方式、可以通过“碎片熔炼”熔炼成功获得;
4:
1
风雪度 | 发布于2012-01-23 19:53
评论
打副本,做活动任务,去商城购买都行。望采纳
843892293 | 发布于2012-01-23 17:29
评论
额、、、你们额、、人家问的是龙枪、、竹签的临时武器版、屎黄色的竹签。貌似是用幸运石换的
tusijijiazu04 | 发布于2012-01-25 13:36
评论
打弹王比赛第一才得到的
tom701202 | 发布于2012-01-26 15:35
评论
1.打副本
2.找挂
3.买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25 17:05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