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火狐浏览器工具栏里面没有我下的工具啊

几的,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打开软件.9 在工具栏里找不到这个软件,我的火狐是9我下了个CacheViewer Fx6 0
发布于2012-01-25 10:57 最佳答案
【CacheViewer Fx6 0.9】不在工具栏(附加组件栏)。点击浏览器  工具--附加组件  可以找到。
追问
找到了,怎么使用啊?
追答
点击 浏览器工具--CacheViewer Fx6  有对话框弹出

其他回答

欢迎继续在本平台咨询,你可以在工具 ->.hiphotos.baidu,大小等方式排序.hiphotos,如有疑问.cn/topic/1/" target="_blank">http。 你可以按照文件类型.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eba64e039c2f07085f502206d91494a1/0ff41bd5ad6eddc43daae8b73bdbb6fd52663328.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您好.cn/topic/1/
感谢您对火狐浏览器的支持.com。
了解更多火狐浏览器的使用小技巧; cacheViewer启动它.baidu.jpg" />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东南风99 | 发布于2014-02-25 21: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