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上古卷轴5禁忌传说任务进萨瑟尔的钥匙在哪里找,任务到这里了,结果没有钥匙,进不去。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3 15:56:03 最佳答案
一起做了,记得在魔法学院接了个任务,后面做别的任务就顺带完成
而且这个任务也不给什么好东西,花心思就钻它也不值得
还有提醒一下,然后和一个老头一起进去的
其他墓穴也是要和别的任务一起才能进去
这个任务你不用急的这个任务我开始做的时候也纠结异常
卡在门外进不去
后来在做别的任务时,进墓穴打最后boss尸鬼前存个档,以免杀了尸鬼

其他回答

你试试吧,是人家教我的(注,它那个门可能要输入两三次才能行,很灵的,然后按确定,你就输入“unlock”输入之后,你用鼠标单击你将要开的门如果你进不去
思雨907 | 发布于2012-03-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