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kulele

我想买Ukulele.我觉袖珍
或者玩推荐.
另外 东西般古典吉比起
发布于2012-01-30 11:29 最佳答案
必须UKULELE夏威夷弗拉蒙哥式演奏手 精简  
起码没跨度
弹曲建议买15品UK 音域
本身手花十几钟吧弦都记

其他回答

肯定ukuleleukulele比较随意古典吉要求啥严格
天下神賊 | 发布于2012-01-28 00:30
评论
没玩过吉他,但知道肯定是Uke好学,古典吉他比民谣吉他还难学点
我以前是想买吉他的,结果看到最后就看中了uke,从此爱上了uke,不再喜欢吉他了
要是我的话肯定推荐你买uke,个人认为uke音色也比吉他好听
像草吃了那女孩 | 发布于2012-02-06 13:29
评论
当然是UKULELE易学,只有4根弦,你初学最好是S型的,比较容易上手,等会了再考虑C或T的。
xsb920 | 发布于2012-01-28 21:29
评论
如果是女生的话推荐你学小u,弹起来有小清新的范儿~
我最近刚买了个小u,跟着网上的教学学就差不多了,比较容易上手
买琴千万别买小了,最好买23的,不然21太小,手太大摁起来特别吃力
512600493 | 发布于2013-03-15 11:15
评论
UKU好学。。。和弦相对好按很多噢。。。右手是差不多的
kyutsuki | 发布于2012-01-25 13:5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