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芳王中王参花滋养膏有用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热心网友
2017-12-28
展开全部
假的,付了款,马上就拉黑我了,不要在上当了,有相关部门管管吗?不要让人在受骗了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吴荣彬21
2017-01-14
吴荣彬21
采纳数:0 获赞数:66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啥玩意啊 以前不是叫王上王的阿 没用还过敏 气死 没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还想更懂你wu
2015-12-22
还想更懂你wu
采纳数:0 获赞数:3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被骗了,用半个多月把我微信删除了,看她头像也换了,名字也换了,再加加不进去了,完全信了网上有些人的评价才想试试的,当初截图网上评价不好的发给她,她说是商家恶意竞争,真不希望别的姐妹被骗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5-12-17
展开全部
没用的,骗人的,我有买,还用了过敏,芳芳就把我删了,她那图是截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爱情长跑线go
2015-12-02
爱情长跑线go
采纳数:12 获赞数:26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很怀疑你是商家诋毁,你不会是因为这个产品在市场上卖的好就这样吧,那我只能告诉你你不适合做生意,太小肚鸡肠了,你要去想你的产品销量方案而不是来这诋毁别人,你懂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