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什么职业单刷图厉害、不需要PK!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1-27 最佳答案

战士类型的嘛,我手残,玩不来,一个30的剑圣我也丢了,找到的就这样多了...都是自己单刷到50的,当然除了地狱没办法,别听他们说道士只会PK等你转了,你就知道道士的可怕,超高攻击.
还有就是侦查,前期累缺蓝,装备便宜刷图猥琐伤害也不错,我40的侦查也是单刷上来的,喜欢华丽就选元素把,还能召唤回血回蓝BB一共可以召唤4个我是50道士,一天就可以到20,你转了才知道..而且合适穷人......幻术我是47级,但是现在国服幻术就是大熊猫,刷图我觉得就2~3个技能有用,装备最便宜的一个职业.47套装也才10来万...并且道士只要一把武器,强化节约很多钱..反正现在练级快,不相信你试下.,想玩来找我 广东大区第二个服务器丿希尔瓦娜斯

不知道那来的,看清楚了是C9不是DNF,BOSS都是直接连死的

可娃娃丶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大枪 男街霸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z602778575 | 发布于2012-01-22
评论
圣适合单刷,刷图,打钱都比较快,来一个杀一个,
枪手刷图也很给力,25后开启乱入,子弹消耗150个,
侦察感觉前期刷图不是很给力,35以后要稍微好那么一点,有经验加成,进一个大师副本,也不怕别人乱入,伤害也高,但是就是很耗,耗子弹,耗技能石,保守估计,陷阱配合伤害也高,但是蓝不够用,也可以当第一个大号来打
丶大大灬 | 发布于2013-02-07
评论
单刷厉害的职业很多,如果按照同等级紫一套的标准看,可以分三类
一种是前期彪悍,就是30前单刷牛逼的职业,剑魂,这没得说,里鬼只有一级,所以剑魂的黄金时期就是里鬼还没腐朽的时期
还有驱魔,板甲还有伪霸体,刷图想死都不容易,一路XXX就碾过去了,但是比较无趣
女街霸前期也不错,涂毒前期伤害还是很客观的
第二种中期彪悍,就是30到40的成型期厉害的,男气功,猫猫拳配合连发,清图速度跟喝蓝一样快
男街霸,有了板砖和网子后对付天帷和浅析蜘蛛这些怪根本都是虐的
魔道这段时间也是刷图很犀利,但是如果加点是为了这段时间犀利的加点,那么以后绝对就废了
女街霸如果舍得花钱,使劲买飞盘,那刷图也是很快的
大枪这段时期很开始崛起了,细火蓄力粗火/格林一套全程放,速度也不慢
最后一种,依靠无色输出,后期觉醒的职业
狂战,大家都懂的,至于为什么刚刚没把狂战分到第二栏,是因为没有大蹦的狂战不算真正的狂战,而且现在有新出的血剑,刷图爆发超NB,比大吸吸满人斩下伤害还给力
元素,晶体刷图职业,鬼泣也是一样的
阿修罗这个是技能随等级强悍的职业,越到后期越犀利,当然耗魔也犀利
男散打,只要有高强,任何图都得倒在散打的瞬间高爆发上,主动觉醒的增幅配合霸体配合4个暴力的百分比晶体技能,女散打也差不多,都是暴力刷图型的
至于刺客,性质跟散打也是一样的
总的来说单刷实力强的就是以上这些职业了,LZ根据自己的需要,好好取舍吧
展开
风华千寻 | 发布于2012-01-22
评论
个人感觉物理道士刷图效率 一套绿装甚至白装也可以刷的很轻松 刷图物道基本拉怪 然后转动反击+乱舞 一圈怪解决了 元素刷图也挺快 但是装备贵 侦察刷图安逸==DNF机械 其他职业没玩过
小B→你看啥呀 | 发布于2012-03-06
评论
元素,天元素。刷图快,就是皮薄。
黑字白哥 | 发布于2012-02-02
评论
刷图的话 元素和幻术 元素玩天元素
PK的话玩道士 不过要有好的操作才行 道士单PK挺猛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2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