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照片传到ipad 2 15

我要详细的讲解的。如果传照片不止用到ipad还需要用电脑下载什么软件的,也麻烦仔细讲解!加分
最好是最简单的方法、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2-01 最佳答案
将照片放入其中:勾选上“同步照片,来自,好处是照片不会丢,在ipad\iphone上都可以看。目前浏览照片做得比较好私人网盘推荐“金山快盘”,你先去装快盘的windows版本,需要一些时间和硬盘空间

其它的办法:
1.如果是隐私的照片,上传也比较简单
2.也可以将照片上传到一些大公司的私人网盘里.”,右侧区域的上方会有“照片”类别可以选
第三步,浏览效果不错,动画华丽,可以下载一下“pics”应用,不过是收费的,选择你的照片文件夹
第四步:点“同步”
注意:只能从电脑单向同步到设备上。大尺寸的照片会被压缩尺寸..:在iTunes左侧点击你的设备第一步:安装iTunes并启动,连接上你的设备
第二步,再在app store里下载快盘的ios版本,就可以可看照片了

darkbluesideal

采纳率:6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开itunes,左上角,文件,这个可以去苹果官网上面去下载,之后把手机里面的照片放到电脑上面在电脑上面安装1个itunes ,将文件夹添加到资料库,之后连上ipad的,选择设备,点击照片,同步照片的沟打上
残火落 | 发布于2012-01-21
评论
可以下载照片传送机,接收码就能搞定了
阿拉蕾的大眼镜 | 发布于2013-01-18
评论
在电脑上装itunes,去苹果官网下载
当偶像好难 | 发布于2012-01-2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