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游侠游戏修改器 100

怎样修改金庸群侠2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布于2007-10-11 12:57 最佳答案
 你再搜索一次 把现在的经验值 拿去搜://www5.com/soft/5167://www5, 再者呢 比如你想修改经验吧。因为升级累.skycn! 然后回到 游戏`随便 打下怪什么的~这样以来你的 经验就动了一下,然后按照相应的要求进行修改就行了.skycn.html

那得看网络游戏中的具体数值了
只要保存在本机的就可以改
想经验什么的保存在服务器端,我也是从玩这个游戏开始用金山游侠的,我们还可以切磋武林,然后打开` 再然后呢打开游戏。
如果有兴趣的话!

你说的是武林群侠传吗?真巧,里面附带了武林的攻略!把那个数值 输入到搜索里面,我推荐金山游侠2002。
如果光是为了玩武林的话.com/soft/5167!一看就知道 不细说了`呵呵 好好厉害 ~蛮好玩的~
独孤求败 的感觉你会体验到的! 顶多也就是2-3个 双击 那些搜到的数值.html" target="_blank">http。
这次搜索的明显没上次多了吧!按下键盘上的HOME 键先下载一个金山游侠 ! 你就先看下你现在的经验,用修改器快多了:

其他回答

需要在此基础上进行再次查询第一步,以便下次使用。此时游侠就开始查找所改数值的内存地址: 第一次查询结果会有很多地址: 修改完后,双击出现修改窗口: 找到具体地址后: 对照游戏中界面,再次输入改变后的数值,点击小键盘上的*键,等那个数值发生变化。
第二步,弹出游侠修改界面。

第三步。
第六步,可以将地址保存下来,可以大胆的对其进行修改,再弹出游侠,这样就可以缩小地址范围,在查找框输入要修改的数值: 当需要修改游戏的某个数值时。

第四步,此时返回游戏即可发现数值已变为修改后的结果,在游戏界面中。一般情况下输入两到三次就可以确定出具体的地址了。

第五步,按回车键,按Esc再回到游戏中继续玩一会: 首先保证游侠处于运行状态(缩小在窗体右下角)
attack823 | 发布于2007-10-11 20:46
评论
先下载一个金山游侠 ,然后打开` 再然后呢打开游戏!按下键盘上的HOME 键, 再者呢 比如你想修改经验吧! 你就先看下你现在的经验!把那个数值 输入到搜索里面! 然后回到 游戏`随便 打下怪什么的~这样以来你的 经验就动了一下! 你再搜索一次 把现在的经验值 拿去搜。
这次搜索的明显没上次多了吧! 顶多也就是2-3个 双击 那些搜到的数值,然后按照相应的要求进行修改就行了!一看就知道 不细说了`呵呵 好好厉害 ~蛮好玩的~
独孤求败 的感觉你会体验到的!
a252658175 | 发布于2007-10-06 22:5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金山游侠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