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长大以后什么样子?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7-30 最佳答案
看了剧场版。觉得小新以后肯定是很帅的。脸型和发型都不错,身材也很好。打扮很前卫,声音听起来也很不错。应该是浓眉大眼的,嘴巴动画里有了。配起来觉得还是很帅的。

mantuntun4646

采纳率:21% 擅长: 梦幻西游 动漫

其他回答

没人知道,剧场版里被可恶的打码了,不过看身材不错,
SunnyemiT | 发布于2012-01-23
评论
电影里看的,好像很受欢迎,样子变了,变得和他爸一样方块头

参考资料: 电影

鬼战邪神X影 | 发布于2012-08-17
评论
大叔, 猪哥, 无耻滴样子
你是我地浮云 | 发布于2012-01-21
评论
看剧场版吾之花嫁你就知道了
apps0083 | 发布于2012-01-21
评论
大叔样
淡漠红烟 | 发布于2012-01-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