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法语大神帮我翻译一下好吗? mon Chéri, tu me manques, Bonne nuit,bisoux bisoux 以上法语是什么意思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2-01-21 最佳答案
mon Chéri: 亲爱的
tu me manques:我想你了
Bonne nuit:晚安
bisoux:n. m <口>(在面颊上的)亲吻

youweregone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亲爱的,我想念你,晚安
xunyue910110 | 发布于2012-01-21
评论
亲爱的,我想你。晚安,吻你,吻你!
printemps1220 | 发布于2012-01-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