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右的 你是我的眼的歌词 谁有

歌词
匿名
推荐于2016-12-01 22:02:54 最佳答案
你是我的眼-小右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
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做一个假设如果我什么都看不见
你会不会不离不弃 一直在我身边
安抚我那颗不安的心静静陪我入眠
我的世界只有黑色 没有白天
你是我的太阳 有你就能看见阳光
是你给我温暖让我的生活有了希望
为什么连看你一眼 我都无法办到
是你把我扶起来 当我每次跌倒
你是我的眼 多想看看 我深爱的那张脸
你是我的眼 我应该感谢上天至少有你在我身边
多少次努力伸手想要推开这片黑夜
可无止尽的黑色 遮住了我的双眼
你是我的眼 带我走出封闭的房间
因为你是我的眼 世界就在我眼前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
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如果我真的什么都看不见
你会不会不离不弃的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 只要看你一眼
从此你是我的指南针 是我的义眼
我想说很多话 来表达我内心的想法
我想把 你的忧郁全部都去掉 强把
万恶的冲动统统压制 不再做傻事
这首歌让我一直为你唱 不管是几次
下雨的时候 你愿意为我遮一把伞吗
不知去向时 你愿意搀扶我一起走吗
我很想听到你的回答 可是又怕连累
你昼夜不分照顾我这半残疾的人类
我像是累赘 像是个甩不掉的包袱
可你从未抱怨过 带我走过每条道路
我们都清楚 不管日子是多么辛苦
只要是彼此呵护 就能感受那份幸福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
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如果有那么一天 这世界拉上窗帘
你会不会不离不弃 一直在我身边
帮我清扫那一抹黑色的阳光
替我收拾好 我不小心打翻的汤
会陪着我 去听 我曾经想去的地方
牵着我 带我去 我们曾去过的操场
给我煮饭 告诉我 你用的材料是怎样
回答我 跟我说 天堂那地方 有光
你知道么 面对黑暗 我无能为力
我只能 拿起笔 写下一首歌给你
让你听到 我心底 还有光芒的回忆
给你说 我不能 和你看电影的歉意
你是否愿意 在雨天 拉我到一侧的屋檐
你是否愿意 讲给我 上一秒钟的新鲜
我们都清楚 这份黑暗 会持续多少年
答应我 爱我 直到声音听不见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
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参考资料: http://www.5ilrc.com/Song_344018.html

堇年_z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i:你是我的眼] [ar:小右] [al:] [by:x星] [00:00.00]你是我的眼-小右 [00:02.55] [00:03.23]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00:10.89]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00:18.54]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00:26.19]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 [00:32.41]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00:37.26] [00:38.51]做一个假设如果我什么都看不见 [00:41.43]你会不会不离不弃 一直在我身边 [00:44.48]安抚我那颗不安的心静静陪我入眠 [00:47.71]我的世界只有黑色 没有白天 [00:50.70]你是我的太阳 有你就能看见阳光 [00:54.24]是你给我温暖让我的生活有了希望 [00:57.48]为什么连看你一眼 我都无法办到 [01:00.59]是你把我扶起来 当我每次跌倒 [01:03.70]你是我的眼 多想看看 我深爱的那张脸 [01:09.80]你是我的眼 我应该感谢上天至少有你在我身边 [01:16.51]多少次努力伸手想要推开这片黑夜 [01:19.63]可无止尽的黑色 遮住了我的双眼 [01:22.74]你是我的眼 带我走出封闭的房间 [01:25.99]因为你是我的眼 世界就在我眼前 [01:29.03] [01:29.22]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01:35.07]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01:41.41]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 展开
几梦至上 | 发布于2012-01-30 12:37
评论
(唐嘉) Chorus: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 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小右) verse1: 做一个假设如果我什么都看不见 你会不会不离不弃 一直在我身边 安抚我那颗不安的心静静陪我入眠 我的世界只有黑色 没有白天 你是我的太阳 有你就能看见阳光 是你给我温暖让我的生活有了希望 为什么连看你一眼 我都无法办到 是你把我扶起来 当我每次跌倒 你是我的眼 多想看看 我深爱的那张脸 你是我的眼 我应该感谢上天至少有你在我身边 多少次努力伸手想要推开这片黑夜 可无止尽的黑色 遮住了我的双眼 你是我的眼 带我走出封闭的房间 因为你是我的眼 世界就在我眼前 (KE) Chorus: 你是我的眼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是我的眼 带我穿越拥挤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带我阅读浩瀚的书海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 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唐嘉) verse2: 如果我真的什么都看不见 你会不会不离不弃的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 只要看你一眼 从此你是我的指南针 是我的义眼 我想说很多话 来表达我内心的想法 我想把 你的忧郁全部都去掉 强把 万恶的冲动统统压... 展开
柒栎雪 | 发布于2012-01-20 22:0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