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寸天堂简谱 5

谁知道具体是用那个调拉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00:18 最佳答案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b24aa3ab2834349b74536681fcda39f8/f9198618367adab4dd8a59f28bd4b31c8701e42d.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8d2b268ed9f9d72a1731181be41a040c/f9198618367adab4dd8a59f28bd4b31c8701e42d。

因为

如果是用二胡拉奏的话,G调(低音5-2弦)是最适合不过的了://h://h.jpg" esrc="http,这首曲子我用二胡拉过,用G调比较好听,而且指法上比较顺手。

希望及时采纳哦~~~

追答
一般的,如果要用二胡演奏的话,G调是最适合的。
如果伴奏曲不是G调的话,你可以下载一个变调软件,调到G调就可以啦!

其他回答

如果是用二胡拉奏的话,G调(低音5-2弦)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因为,这首曲子我用二胡拉过,用G调比较好听,而且指法上比较顺手。
希望及时采纳哦~~~
sayll_320 | 发布于2013-01-02
评论
公顷
慈善雨123 | 发布于2012-01-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