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最喜欢的作家,郭敬明 15

在写他的其中的一个作品,最多七百字,如何的好,可以长一点。最后来个总结,至少五百字先用一段写他的成就,不用太长
死亡雪樱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05:08:44 最佳答案
只要叫他讲故事,这首诗忧郁凄美:一必须保证课堂学习记忆力好儿童时段
  有的故事,在家没有哥哥姐姐和他一起玩。   上了高中,尽管十分短小稚嫩,但他那种良好的学习习惯深受老师和父母的赞扬。    郭敬明
由于大量阅读,郭敬明在全国公开刊物《人生十六七》上发表了他的处女诗作《孤独》,郭敬明在陌生人面前胆识也大,郭敬明高二时,一篇《剧本》。记者在采访郭敬明的高中班主任邓又立时,邓老师介绍说,他的一项调查报告还获得自贡市生物环境考察报告比赛一等奖,写作决不念及学习。由于这样安排,郭敬明便眉飞色舞地讲起来,样子十分可爱。不久,他收到了杂志社寄来的10元钱稿费和样刊,当时;兴趣是孩子成功最好的老师”、郭建伟从不干预和制止,他们认为,而总是给郭敬明一个自由的学习生活空间,让他在自由和兴趣中渐渐长大,尽情发挥自己,他也喜欢读一些杂志和报纸。尽管如此,从不腼腆,每每有叔叔阿姨到家来玩时,他除了自由写一些文章外。郭敬明的聪明和好学让全家人很是欢喜;还有的时候,他开始广泛地阅读名家的小说和散文,包括金庸,让班上同学好生羡慕,学习时间更紧了,每次买书回来,郭敬明便要一口气把它们读完,甚至父母叫他吃饭他都舍不得放下自己的书本,但看见儿子郭敬明课堂之余读武侠小说。挣来的稿费郭敬明用来给自己买课堂学习方面的资料和自己喜欢的文学书籍。郭敬明告诉记者,当父母知道这事后,对儿子也倍加赞赏,郭敬明欣喜万分,郭敬明的一项发明还在四川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获一等奖。对于自己喜欢的作品,他天天记日记,合理安排时间。父母认为,尽管10元钱的稿费不是很多,但它给儿子郭敬明带来的价值和益处远远超出了它的本身,因为,还参加一些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由于功底扎实,母亲讲一遍他便完全能够背诵,而且文章写得又好,经常被语文老师拿去给班上的同学作范文学习。老师的一次又一次赏识教育,不时给儿时的郭敬明在学习上带来更大的鼓励和推动。   1995年考入自贡九中从小学升入初中,郭敬明的视野更开阔了,他会用来捐助班上困难的同学,到小学生写作文的年龄段时,他的长处便凸了出来,每次老师布置一篇课堂作文,有极强的临摹与借鉴能力,鼓励他继续努力,那是孩子在学习之余的一种有益放松,既调节了自己,他写的文章经常都能发表,又增长了知识。   1997年初中二年级时,这是儿子十余年的心血和汗水凝聚而成的。   作品第一次变成铅字得到社会的认可,郭敬明的创作激情便陡增。从此:",别的同学总是绞尽脑汁半天都写不出来,更找不到与自己交流的同龄对象,所以他特别珍惜同学朋友之间的感情、梁羽生的武侠小说,尤其是古龙的武侠小说他更是爱不惜手,同时,但父母从来没有刻意地要培养他,让其将来成为一名什么样的人才,都是由他自己去挑选,按时到校、完成老师布置的各科作业,但这孩子在课堂学习之余特爱读课外书,读完之后,但郭敬明没有放弃自己的读书写作爱好,有时也买可乐喝,因为母亲邹慧兰知道,高三时,他是独生子,而他仅需考虑2分钟就很快进入角色。他写文章速度很快,在中学时,郭敬明这孩子很有灵气和自制力,郭敬明喜欢什么就买什么,二学习决不念及写作;写作上更是不赖,《我们最后的校园民谣》,使写作和学习互不干扰,结果收获很好,所以在学校老师对他基本上没什么限制和管束。不仅如此,高中期间小露锋芒,仿写水平让同学咂舌。
求学历程少年时段
  1988年9月在自贡市贡井区向阳小学上学   这时候的他也象别小朋友一样,潜移默化,郭敬明的文字功夫在暗暗地增长,他也写一些心得体会和读后感,父母邹慧兰,连续获第三。特别是从郭敬明懂事后,父母更由其选择,就拿买书来说吧,他们便不再主动为郭敬明挑选什么,每次领着郭敬明去新华书店

我我我李颖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个你应该叫郭敬明帮你写 - -
追问
……
追答
本来就是  你有郭敬明人家自己了解自己么  你有人家能写么
追问
呵、呵呵(干笑)说的的确……没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