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翻译成英文是什么?

答对给分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1-20 最佳答案
小米手机  MI phone
小米 little rice small rice
Rice Rice Rice
MI MI MI
little Mi

其他回答

小米手机:Xiaomi
粮食:millet
xldx | 发布于2012-01-31
评论
millet
lyfyhb | 发布于2012-01-30
评论
little rice?
求正解的小咪 | 发布于2012-01-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