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的<<LOVE U U>>的歌词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6-19 04:40:56 最佳答案
林俊杰《love you you》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woaiyinyuememe

采纳率:22% 擅长: 汽车购买

其他回答

please believe me
 我最坚持的声音the voice i kee on
 只剩一句 only l can say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You can don',but you don't say the love temperature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I want to make you happy ,my heart beats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ibut i can't understand your loneness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Even if run out all sincerely but can not arrive your heart bottom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Recall hard close to you are that I am extravagant to beg of unique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let me use my all strongth ;t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there are only loneness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I lost myself in sea
找不出 心的归属
I can't find the heart adscription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i miss you so much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I am just like a lonely fishman
说不出 爱的温度
can'
展开
懒懒_高贵 | 发布于2012-01-18 12:44
评论
Love U U
JJ Lin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4321耗子1234 | 发布于2012-01-18 20:25
评论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1-18 12:43
评论
歌词:
词:林天爱
曲:林俊杰
编曲:林俊杰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故事细腻JL | 发布于2012-01-23 01:31
评论
love you you 我像孤独的渔夫   说不出 爱的温度   很想给你幸福 你却自我保护   转弯处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芜   love you you 却在海里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归属   思念越尝越苦 心跳乱了脚步   怎么我 读不懂你唇语之间的无助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别这样放弃 能不能就放开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伤心 请听一听爱的声音   就算用尽所有真心 却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忆难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让我用尽所有力气   只要你相信 我最坚持的声音   只剩一句 love you you stay with me
蛋蛋☆很乖 | 发布于2012-01-28 23:5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